比一比扒一扒 谁的梦三国小伙伴更奇葩

时间:2017-01-10 22:2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正所谓无兄弟不梦三,玩游戏会让你认识很多小伙伴,而自己的兄弟都会有一些让你哭笑不得的行为。

  正所谓无兄弟不梦三,玩游戏会让你认识很多小伙伴,而自己的兄弟都会有一些让你哭笑不得的行为。

  第一种,呆萌法证。就是一个听力差,反应迟钝加上视力不好的人。我记得有一次我玩糜竺,然后我的小伙伴法证在我旁边,在野区发现了敌方一个人,我直接一个跳上去了,然后法证跑了,跑了,居然跑了!

  第二种,神奇的诸葛亮。人送外号小蛮子。玩个诸葛亮不喜欢上线,有上线恐惧症,然后打着就会突然跑去刷野,野区深造一百年,偶尔开个大,盯着你手底下的亡魂一顿抢,这就是所谓的人头狗,后期团战就是在家刷野开大抢人头。

  第三种,愤怒的小辅助。有一个小伙伴总是打四级,然后偶尔会超神,偶尔会超鬼,经常会因为没有tp支援,不在坐灯的地方打团而激恼,然后第二天就好了,总是自己气自己。

  这几个小伙伴也是挺奇葩,你还有更奇葩的小伙伴么?欢迎留言补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