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2》17年首次玩家见面会 本周末落地冰城!

时间:2017-01-12 22:34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由哈尔滨国际冰雪节组委会、杭州电魂和哈报集团联合打造的精品赛事活动—哈尔滨冰雪杯 《梦三国2》职业邀请赛(以下简称冰雪杯)已于1月8日晚正式落下帷幕。

  由哈尔滨国际冰雪节组委会、杭州电魂和哈报集团联合打造的精品赛事活动—哈尔滨冰雪杯 《梦三国2》职业邀请赛(以下简称冰雪杯)已于1月8日晚正式落下帷幕。7支顶级职业战队经过4个比赛日的激烈交锋,最终冠军战中零点战队3:0击败止战之殇战队,勇夺冰雪杯冠军,捧走5万元奖金!同时,这也是2017年零点战队斩获的第一个冠军!

  2017年1月15日上午9点半,梦三国新年第一次玩家见面会也会落地哈尔滨,携手冰雪节送上最完美的线下集会!获得冰雪杯职业邀请赛冠军的零点战队将前往现场,与来自五湖四海的玩家们齐聚一堂,进行水友赛、小游戏等精彩互动,共享国风电竞的热血与激情!

  除此以外,梦三国2还为所有玩家准备了一份神秘礼物,到场即可领取!

  见面会地点:哈尔滨泰莱影院(香坊区香福路52号)

  哈尔滨当地联系人:谢先生 18245136807

本次,梦三国2与冰雪大世界强强联手,为玩家送出惊喜大礼!海量虚拟道具兑换码、周边统统都送,为广大玩家展现童话般色彩斑斓的欢乐世界!

  仙术师们,敌军已经冰临城下,梦三国2吹响玩家见面会集结号——1月15日,我们不见不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