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槽大爆尿 快来看竞技场的100%成就奖励

时间:2016-01-13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兔槽大爆尿 快来看竞技场的100%成就奖励

  Hi~ everybody!

  我是兔毛,今天又到了激动人心的爆尿时间!

  引用官网公告:「目前竞技场成就100%的奖励道具绝版史诗套组在获得后会自动使用,并且无法获得相关特效,该问题会在下周进行修复,道具已经消失的玩家我们会在修复后给予统一补发。由此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还请谅解!」

  SO,今天兔毛来爆尿竞技场100%成就奖励了。

  有大神已经达成了竞技场100%成就哦,等到更新之后可以直接获得下列奖励。

  「格斗之心」换装 半身细节

  成就奖励:

  1:竞技场100%成就,专享「战力等级框」特效。

  2:竞技场100%成就,专享跳石特效「闪耀*义薄云天」。

  3:竞技场100%成就,专享「格斗之心」换装。

  竞技场100%成就,奖励一,专享「战力等级框」特效。为代表战力等级的头盔,增加竞技大神标志性的专属特效,从此鹤立鸡群,与众不同。

  除了非常的装(哔 ——)以外,没有什么特殊的效果。(希望你成就毕业的时候头盔不是绿色的,不然就算一顶闪闪发光的绿帽子)

  竞技场100%成就,奖励二,专享跳石特效「闪耀*义薄云天」。第一款水墨风格的跳石特效,竞技场成就免费获得。

  兔毛感觉它这个水墨风格的繁体「義」字特别适合关羽,具体画面效果真心非常好看,也很符合中国水墨风格的审美,完全形态以游戏实际效果为准哦。(动图截取的不好请大家多多包涵)

  竞技场100%成就,奖励三,专享「格斗之心」换装。大家想猜猜这是哪位英雄吗?能一眼就能看出来吗。

  梦2精模全新的换装,精致立体的「小窄脸」,性感健壮的身材,冷酷英俊的面瘫脸,还有这腿,可真长啊。像不像最近火热的霸道太子,(欧巴,缺不缺一名太子妃啊)

  从此梦三又多了一名禁欲系男神,兔毛的站街英雄又有新人选啦。

  「格斗之心」换装 全身版

  大家肯定好奇为什么这一届不送坐骑或翅膀了?

  梦三大陆上有太多太多好看的翅膀与坐骑了,想必大家也都收藏了很多好看的翅膀与坐骑了,再送翅膀与坐骑这些老东西也不够大家装(哔 ——)的,不如送些大家喜欢的新玩意儿。

  今天就到这里咯,兔毛也去刷成就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