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史慈冷板凳坐太久了!涅磐重生的他会有哪些改变?

时间:2017-01-14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梦三国里许多英雄都是经过了改动,有的是改动以后强悍无比,有的是改动以后直接无人问津,那么我们来看一下,这次重做以后的太史慈,是否会重新变成炽手可热的非办必选英雄呢。

  梦三国里许多英雄都是经过了改动,有的是改动以后强悍无比,有的是改动以后直接无人问津,那么我们来看一下,这次重做以后的太史慈,是否会重新变成炽手可热的非办必选英雄呢。

  今天我们来采访一下太史慈

  小 编:您已经很久很久没出现在战场当中了,听说您是被落雷与凤羽刃打伤了是么?

  太史慈:没有这回事,我这短时间一直在闭关研究武艺,创造了属于我的武功,而且我觉得凤羽刃挺好的,相信我的技能配合凤羽刃可以一雪前耻。

  小 编:原来是这样,那么祝您在下个版本一举超神!

  这一次重做后,太史慈给我们的第一感觉就是“变帅了”!远程形态才是他的基础形态,让他成为物理后期的保障,使用大招「天将无双」可以变身成近战形态减速敌人与获得高额护盾的同时,也让他的技能产生新的效果。

  太史慈可以利用自身被动特点选择低血量单位攻击进行快速击杀或选择高血量单位攻击,保持持续吸血稳定自己的血量,成为新一代的不死战神。

  第一技能:斗气破锋,造成直线伤害。

  近战形态:斗气擒龙,造成扇形伤害,并聚拢敌人。

  清兵线快,而且可以与队友配合。

  与上一版本技能对比:

  而相对以前的一技能闪烁之目标点造成伤害并吸血,这个收兵进度就不言而喻了,而且新版太史慈的一技能会根据大招相应改变,这就是比较像现在猴子的一技能,新技能,一个顶过去两个!下面附上一张变身后的一技能效果图。

  第二技能:冲向目标造成伤害并且降低目标80%的移动速度,自身回弹400距离,减速效果持续1.2秒。天将状态下不再回弹,并对周围250范围的敌人造成伤害和减速。这么强大的减速效果,不管是逃跑还是杀人,都是一个神技。值得注意的一点是,对法术免疫有效!也就是无视BKB。

  与上一版本技能对比:

  这个技能相比较以前的技能变为远程并召唤分身而言,这个无视BKB的减速让人心动啊,而目前能无视BKB的减速技能基本都是大招,比如曹洪,但是出个红甲曹洪的大招就废掉了。马腾的大也是无视BKB的,不过放大敌人都能看到,不被限制的情况下,命中率比较低,这么一比较的话,这个技能的强大就不用多说了。当然减速也是可以出冰枪的,而这个技能等于你开场多了6Q+的金币,上来多了一个冰枪。如果再出一个冰枪,那敌方还能走了?而这个技能也是会相应的改变,那么新版太史慈的第一个装备不言而喻了,凤羽刃!

  第三技能:当生命值百分比高于目标时,造成额外伤害,当生命值百分比低于目标时,攻击获得吸血效果,每相差10%效果提升一次,最多叠加6次。

  着让太史慈的补刀事半功倍,吸血效果大大增加,无论是收线还是打野的能力都非常的突出,这个技能可以让你秀的飞起啊。只要不被爆发英雄秒掉,分分钟反杀不是梦(这个技能对法术免疫有效)。

  与上一版本技能对比:

  以前的太史慈三技能也是一个吸血与造成额外伤害的技能,相比这个三技能就弱了许多,新版的三技能是一个以弱胜强,以下克上的必备技能。

  第四技能:天将无双,化身天将对目标区域敌人造成伤害并降低50%的移动速度,持***,变身完成时获得护盾,没击中一名敌方英雄都会使护盾值额外提升,变身效果持续20秒。而其变身时是可以选定位置的,如果在残血的时候,可以考虑一下用来逃跑!

  太史慈变身近战形态,第一技能与第二技能切换成相应效果。变身后会产生短时间的无敌效果,这个要炸啊,变身后近战仍然有300射程,并且会提升移动速度。

  与上一版本技能对比:

  这个对比以前换血的大招来说也是强大了不少。以前敌方一旦出了红甲,会让你头疼不已,必须要自己活着队友破掉红甲才能使用这个大。而一共六个装备,到了后期还带着破魔的话,相对而言性价比过于低了。

  分路:

  太史慈基本都会占优势路,这个是核心前期发展的保障,但是大家也知道,现在的优势路不是那么好打的,四级马良,四级华雄等等,或者对面四级游走,都会压制你的优势路,这就导致了一个核心在前期非常尴尬的局面,一般现在许多的核心输出都会考虑去打野,比如姜维,典韦等等。但是在重做以后,太史慈的分路也发生了变化,如果觉得己方的优势路不好打,可以考虑去打野,其三技能让他变成了野区新霸主,野区的发育也是比较快而且比较稳定的,这就保障他前期不会那么劣势。

  出装:

  老版太史慈的出装基本都是单一的输出装,而BKB红甲也是保命神器,也会有人出冰枪或者分身枪,但是在前期的作战能力是比较弱的。而新版的太史慈考虑到其技能的改变与时代的潮流,基本都会出凤羽刃,摩天轮,冰枪,然后继续补输出装备或者出一些比较肉的装备,比如现在的马腾,一个摩天轮一把圣剑,然后就是大甲,永生了,又肉又输出,后期也不怕对面的爆发切。新版的太史慈也可以这样出装,不再去走单一的输出路线,毕竟先活着才能输出,不然上来就被对面秒了,一身的武艺怎么施展。

  如果太史慈变成半肉半输出的话,会让敌方挠头的,想切掉你还特别费劲,队友再保护一下,死掉的可能性不大,不切的话就会在那疯狂输出,也是真让人头疼啊,这让敌方的切后排英雄好尴尬啊。

  毕竟是重做的英雄,与新英雄无异,都要经过一段时间的熟悉,而目测新版太史慈,刷钱也是比较快的,所以跟团时间也是比较早,前期配上凤羽刃与摩天轮,加上自身的吸血效果,有单杀能力,也有反杀能力。绝对属于爸爸级别的,不必像以前那样拖到后期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