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梦三国 17年玩家见面会首聚回顾

时间:2017-01-16 22:05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咖齐聚,燃爆冰城!《梦三国2》哈尔滨冰雪杯MPL零点战队玩家见面会完美落幕!

大咖齐聚,燃爆冰城!《梦三国2》哈尔滨冰雪杯MPL零点战队玩家见面会完美落幕!

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新年伊始,刚刚在哈尔滨冰雪杯 《梦三国2》职业邀请赛斩获冠军的零点战队携王者之师空降哈尔滨,与冰城哈尔滨的仙术师们欢聚一堂,共享荣耀时刻。活动现场不仅有精彩纷呈的热舞表演,酷炫专业的cosplay表演现场助阵,更有现场抽奖环节把满满的福利派送到大家手中。除此之外,梦三国2知名美女解说“”小佳“”受邀来到现场解说赛事。当然现场还可以与零点战队展开了别开生面的水友赛,平时都是坐在屏幕前看各位大神秀操作,现在大神们就在眼前,还能与你合影,对战,你说仙术师们能不兴奋嘛!活动现场完全沉浸在一片欢声笑语之中。

黑龙江位处祖国的最北端,大家耳熟能详的职业级选手好多都来自东北,此时东北的严寒天气是冬季最冷的几天,白天气温基本都维持在零下20℃,寒冷的天气并不能抵挡玩家火爆的热情。若大的影厅被热情的玩家们“占领”的水泄不通,过道台阶上,舞台前的空地,满满的都是热情似火的玩家!

既是梦三水友赛 ?更是梦三玩家线下见面欢乐派对

作为梦三的忠实玩家,平日里少不了和自己的兄弟们约上两局,心中一定也是梦想着能与电竞明星同台竞技,与自己心中的偶像对阵,想见识一下自己究竟与MPL职业联赛的选手的差距有多大,而就在活动当天,有这样一群幸运儿终于圆了这个梦想。零点战队与热情的粉丝们同坐电竞对战区现场对战!比赛完全沉浸在一片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现场专业的解说更为现场添加了很多欢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