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4日《梦三国2》测试区更新日志

时间:2018-01-25 16:04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戊戌新年将至,四处都弥漫着春节的气息。就在大家伙儿都忙着准备年货的时候,梦三大陆上出现了一只神秘的小二哈。

亲爱的仙术师:

我们已于2018年1月24日更新了梦三国2测试区。

QQ截图20180125160233.jpg

戊戌新年将至,四处都弥漫着春节的气息。就在大家伙儿都忙着准备年货的时候,梦三大陆上出现了一只神秘的小二哈。它长得楚楚可怜,却自称是天上的哮天神犬,蠢萌又傲娇,用狗粮喂养还能获得丰厚的礼包奖励。这样可爱的小二哈,还不快进入游戏领养一只带回家!为了迎接新春的到来,我们还为大家准备了三国盛宴、年兽闹春、神犬捉妖记、美食大暴动等等有趣好玩的地图,更有军团战玩法更新、竞技场成就最终奖励开放等等新内容,带上你的二哈,在梦三大陆过一个欢快热闹的新年吧!

具体更新内容请见点击链接:http://link.17173.com?target=http%3A%2F%2Fwww.m3guo.com%2Fv2%2Fnews%2Fpatch%2F1516764700.html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