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2》灼灼其华司马昭娱乐攻略

时间:2020-02-22 10:01 作者:梦三国O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情人节活动已经开始一周多了,想必大家都在为获(bai)得(piao)司马昭皮肤而努力着,梦梦真是太感动了,子上殿下终于喜提了第一个换装,真是可喜可贺。

情人节活动已经开始一周多了,想必大家都在为获(bai)得(piao)司马昭皮肤而努力着,梦梦真是太感动了,子上殿下终于喜提了第一个换装,真是可喜可贺。

QQ截图20200221155600.png

其实司马昭在之前的娱乐版本中早已经历过一次大加强,登场率有所改善,不过可能是因为长得不够好看,或是大多数人还没有意识到加强的问题,登场率还算不上高。

不过有了换装之后就不一样了,好看的换装可以让热门英雄锦上添花,也可以给冷门英雄雪中送炭,今天梦梦将带来死皇亲儿司马昭的攻略。

技能分析

司马昭的W技能控制效果还不错,抬手短,冷却也只有5秒,控制住敌方即可连接E或F技能,造成多段伤害。

ps:在天赋页中还可以选择提高鬼噬60点伤害。

司马昭的E技能经过多次加强,现在吟唱只需要0.3秒,值得注意的是这个技能作用范围很小,若是预判释放请多多仔细。

ps:该技能对建筑有效,可以辅助拆塔。

司马昭的R技能可以让自己的普攻和技能带上中毒效果,由于伤害不够显著,不推荐前期主点。

ps:在天赋页中还可以选择提高死之章法20伤害。

司马昭的大招,召唤一颗大陨石砸向目标点,大范围控制和巨大伤害,而且对法术免疫同样有效,不过虽然W控制有1.5秒,大招蓄力只需1秒,算上抬手时间和陨石下落的延迟时间也差不多1.5秒了,为保证陨石能命中敌人,推荐W眩晕敌人后直接F而不是先E一手再F。

天赋页分析

10级天赋我推荐选择+3法力回复,因为司马昭本身技能蓝耗不算低,这3点法力回复对于前期持续作战很有帮助。

15级天赋我认为左右皆可,一面是伤害,一面是生存,根据打法来看,恩惠点建议选加血,中单建议选提高一技能伤害。

20级天赋我推荐选-15%技能冷却,虽然左边的天赋可以使得R技能的伤害接近翻上一倍,但我们毕竟不是靠一个被动中毒的buff打伤害,更何况敌人有了bkb后,实战时该技能用处并不大,这些伤害都是可以通过降低冷却进而从其他技能上弥补的。

25级天赋我认为两边皆可,如果队伍里少控制,或是对自己的操作缺乏自信,-0.5秒大招吟唱确实可以带来很多便利,不过在控制足够的情况下,还是选择提高伤害能带来更大的收益。

总结来说,打法爆选右边,打控制/恩惠点选左边。因为技能对bkb有效,能保证落下的时候砸中人就行。

思路分析

经过版本加强后的司马昭也是可以当做纯法爆去打了,施法距离的强化,E技能吟唱的减短都使司马昭的战斗能力节节攀升。

许愿可以选技能加成和光肉,路线理论上哪条路都可以走,司马昭无论是做恩惠点还是当法师都是不错的选择。前期线上因为有控制和持续伤害,消耗能力很强,一级点一级W,此后主E副W,R技能升一级便可,有大加大。

出装分析

作为有控制的短腿法师,跳鞋必须是要的,就算是做恩惠点也要早点做出跳石出来。

瞬移*疾电靴:出其不意,先手神器。毕竟大招对法术免疫有效,只要能先手控制到人,什么都是好说的。

第一件大件可以选择官印,也可以选择羊刀,羊刀的话毫无疑问会让控制更加连贯,先手羊住,E一下,W晕住,大招吟唱,砸下来A一下,再E一家伙,很容易全中,不需要什么操作预判。

妖法*祭灵法杖:俗称羊刀,狭路相逢勇者胜,先发制人。

诸侯官印:官印对法系英雄的提高,这个就不用讲了。

羊刀和官印有了之后,不要继续盲目叠伤害,注意保证一下自己生存。司马昭作为一个没有位移技能的短腿法师,很容易被敌人针对,因此我建议做出一个禁锢。如果是作为辅助打,则禁锢应更早做出。

封印*禁锢法杖:禁锢点是队伍必不可少的环节。

当然,禁锢是保命的,为了能让自己在团战中站住脚,顺利地打出一套伤害,相比禁锢还是推荐御魔或者是红甲。

御魔*青钢枪:在团战中想站稳脚跟,御魔是必不可少的神器。法术免疫的效果可以防止自己在大招吟唱时被敌人打断,也可以让自己在被敌人近身时脱身的机会更大一些。

后面的装备可以选择专属和无字天书,两个道具都可以同时带来伤害和生存能力。

专属武器:除了可以加强司马昭引以为傲的大招以外,还可以拓宽三围属性,血量和蓝量都有进一步的提升。

无字天书:可以根据自身的蓝量附加额外的技能加成,主动使用还可以汲取自己当前30%的法力值以获得超强护盾,在乱战之中用法力为自己格挡相当一部分伤害。

经过上次的加强和这次的皮肤推送,司马昭是否会离开冷板凳,成为大家心中炙手可热的版本之星呢?梦梦还是蛮期待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