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会或将取代孙坚成为《梦三国2》第一团控

时间:2017-03-16 22:14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三国早期诸侯并起,乱世出英雄,名望高的武将比比皆是;而三国后期社会大体趋于稳定,虽然有能力的人才不一定少了,但是人才出头的机会确实是不多了,钟会就是其中之一。

三国早期诸侯并起,乱世出英雄,名望高的武将比比皆是;而三国后期社会大体趋于稳定,虽然有能力的人才不一定少了,但是人才出头的机会确实是不多了,钟会就是其中之一。

英雄介绍

最新图片

无边无际的黑暗笼罩着我,分不清是生是死,是梦是醒,我不想知道,也同样不在乎。生死不过是一瞬间,而我已不知道在这世间还有何值得留恋。 我出生在魔族的一个大家族中,父亲位居太傅,我又是他的老来子。自小我便是人人钦羡的对象,皇帝喜爱我,权臣赞扬我。我看起来光鲜亮丽,前途无量,可是只有我自己知道自己的处境是多么悲哀。

那个我称为父亲的男人,从来都没把我当做他的儿子。我只是他争取荣耀的工具,只有在人前他才会对我笑,装出一副父慈子孝的模样。而我的亲娘,因为出身卑微,处处受制于大房,只能依靠我来争宠。我恨自己明白的这样透彻,却又只能无可奈何的接受这个事实。

许愿与分路

钟会这个英雄本身就比较肉,也是经过了改动了,选择一个属性去打优势或者劣势都是没毛病的,刚出的时候也是没少玩,个人建议前期主点三技能,不仅肉,还有伤害,开着三技能可以杀人,也可以抗伤害。

装备介绍

钟会前期一个水晶鞋,然后配合一个凤羽刃,就非常的猛了。没出凤羽刃之前,一套连招也是秒杀敌方的,而且他的二技能与大招都是无视BKB的,作为一个团控肯定也是需要一个跳的,冰枪、刷新、冰甲、永生等等,本身这个英雄到了后期比较乏力,只能出点肉装去打架了,红甲与BKB肯定是需要的,看战场情况与个人喜好定吧。

这个英雄简单来说,就是要勇敢的上,一句话,不要怂,就是干!前期不仅肉,还有伤害,被抓的时候也不要怕,趁三技能还在多打两下伤害,没准还能反杀两个呢!带走一个应该不是问题。曾经也是非办必选之人,现在削弱了,也没有那么多人去玩了。

最后讨论:

钟会与孙坚均为梦三国大团控,那么你觉得,这两大团控之间,谁更胜一筹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