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无不胜》二十期之“洛河女神”甄宓

时间:2017-03-17 22:12 作者:SOIZI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甄宓:文昭甄皇后(183年1月26日-221年8月4日),又称甄夫人。中山无极(今河北省无极县)人,上蔡令甄逸之女。魏文帝曹丕的后妃,魏明帝曹叡生母。曹叡即位后追尊甄氏为文昭皇后。

  本期英雄——甄宓

  甄宓:文昭甄皇后(183年1月26日-221年8月4日),又称甄夫人。中山无极(今河北省无极县)人,上蔡令甄逸之女。魏文帝曹丕的后妃,魏明帝曹叡生母。曹叡即位后追尊甄氏为文昭皇后。

“我不够自信”

  分析:该技能为增益效果。使用后,甄宓进入隐身状态。同时,在攻击敌方单位时会破除隐身状态同时造成一次额外伤害。此次更新后我们注意到一条新属性--“毒谭内:破隐后会立刻进入隐身”。小伙伴们注意立刻这两个字眼,官方给出的属性定义比较模糊,后面我们接着大招探讨(立刻:表示紧接着某个时候;马上。)

  该技能改版后,原先“站桩”输出中甄宓可每一秒进入隐身随后再次破隐攻击。但此次更新后,甄宓“站桩”输出将不会再次进入隐身,需要停止攻击1秒再次进入。

  注:站桩输出意为攻击敌方时无走位(持续平A)。

  分析:该技能为突进效果。本次更新后,甄宓原先具有攻速增益的技能将不复存在。在一定程度上削弱了甄宓的爆发能力与后期对A能力。二技能为指定突进,甄宓的切入能力将会提升。

  注:变身后的二技能同样关**招。

  分析:该技能为被动增益效果。本次更新后,普通形态的甄宓将固定每7次触发倍击效果。平衡期间【等级4】时,攻击力倍数相应的也做出了提高。之前的吸血增益提供在了洛神之力上。

  那么“凌波微步”期间攻击会加快洛神之力的积攒速度,需要特别解释一下。首先,隐身状态下洛神之力由7次缩短为3次。

  在不变身的情况下:由于一技能在站桩输出时不再进入隐身状态这就意味着急促攻击下,这条属性提供第一次“触发次缩减”,随后没用了。或者前期,需要破隐后再走两步,走两步,再次“触发次缩减”。

  在变身的情况下:意味着存在两种状况。一,毒谭中,“立刻”表示同改版前一技能相同,甄宓会间接性进入隐身从而破隐。攻速快的情况下“触发次缩短”间接触发,甄宓爆发一般。

  二,“立刻”表示无破隐时间。这将意味一个可怕的事情。毒谭中的甄宓使用一技能后,将持续隐身状态下攻击。后期团战,没有反隐道具。敌人是看不到她的。

  注:事实为一技能下的甄宓在毒谭中将持续隐身攻击。(很可怕......)

  分析:该技能为增益效果。也就是所谓的奥特曼变身桥段。本次改版并没有很大变动。多了一个毒谭,少了一个吸血技能。同样的挑人技能没有改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