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飞新队夺冠 大神再向职业联赛发起挑战

时间:2017-03-22 23:53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杨飞新队夺冠 大神再向职业联赛发起挑战

  喜欢看大神直播的小伙伴们应该都会发现个事情,近日咱杨飞大神在全民直播几乎24小时直播,是沉迷于梦三不能自拔还是另有隐情?哦!原来是感冒睡不着了,而又有比赛所以为了睡过头索性就不睡了!

  杨飞曾经是四年一梦的核心成员,提起MPL四年一梦战队竞技玩家应该都知道,四年一梦战队解散了很多人都表示惋惜,但战队解散了不要紧因为人还在,这不这次无双杯,MPL曾经的大神们就又回来了!

  四年一梦解散后一分为二,除了被禁赛的洛神以外,霸气云和不稳两人组队继续了进军MPL的道路,而按剧本来说杨飞和葫芦娃应该也是组队的,可事实偏偏不是。杨飞这次是在电信区组成了队伍,而葫芦娃在网通区。什么情况?杨飞把葫芦娃就这么抛弃了?还是有什么原因?

遥远战队-杨飞

  了解了实情后却发现并没有抛弃这一说,两人最开始是组团的,由葫芦娃组建的队伍,只不过是无双杯报名日已经接近尾声队伍的成员还确定不下来,而找其他人的话还多出来一个,所以杨飞便被邀请到了电信的队伍中去。目前杨飞所在战队成员配置为:杨飞,不浪浮云,火烧的队长,泛泛和小亮。

  随着常规赛的结束,霸气云、不稳、葫芦娃三人已经停止了第六届硕美科无双杯的征程,杨飞所在的遥远战队则顺利从无双杯常规淘汰赛中脱颖而出,并赢得桃园结义大区的冠军!

  金子总会发光的,大神到哪里都是大神,即使说没有了MPL的光环,只要你玩一天的梦三国,就会有很多粉丝默默的喜欢你,追随你。也希望这次无双杯会再造精彩,梦三大神有很多 ,但留下必是一颗明日之星。

  最后说一下,2016年的三冠王MPL零点战队全队都在全民直播哦,近期我们可爱的柯南姐也直播了!全民直播搜索梦三国会看到不一样的梦三国主播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