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2》繁星三路被压团战失利 山河高输出黄忠助队取胜

时间:2020-03-23 14:28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3月22日 无双杯春季赛DAY1 19点组,吴国:繁星 vs 魏国:山河

3月22日 无双杯春季赛DAY1 19点组

吴国:繁星 vs 魏国:山河

BAN:

比赛回顾:(撰写人 - 讨囍)

开局3分钟,魏国灵音先手控住吴国华佗,在队友黄忠的辅助下,魏国方灵音率先击杀吴国华佗,拿下一血。8分钟,双方下路开战,吴国张辽冲在前排被魏国灵音反手控制,此时魏国文鸯上前牵制敌方刘璋,己方梦郭嘉靠技能爆发收获双杀,随后魏国摧毁吴国下路一塔,吴魏人头比1:7。比赛前期,魏国凭借人头与经济的优势,顺利摧毁吴国方三路外塔,强势压制吴国方的发育。

2

13分钟,吴国拿下恶麒麟后,魏国梦郭嘉跳入boss点被吴国五人合力击杀,随后魏国方赶来支援,魏国凌统切入团战圈进行牵制,己方黄忠站后排输出斩获双杀,吴魏人头3:12。18分钟,魏国进攻吴国上路高地,吴国蔡文姬跳大被魏国凌统切掉,之后魏国五人默契配合,留下吴国华佗、张辽与刘璋三人性命,此时吴国方仅剩黄舞蝶一人在下路拆塔支援不及,魏国趁势摧毁吴国上路高地,吴魏人头比3:20。比赛中后期,在魏国凶猛的攻势下吴国团战接连失利,导致人头与经济双双被压制。19分钟,魏国快速拿下炎魔。之后,魏国黄忠吹响号角,快速攻破吴国其余两路高地。最终,魏国方直攻吴国虎神塔,拿下本场比赛胜利。

比赛结果:

3

比赛视频:

无双杯直播间>>>点击进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