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2》这些力量肌肉男竟是辅助位置

时间:2017-04-12 20:29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如今随着全国男教师数量的减少。许多男孩子出现了女孩独有的习性。当今社会许许多多新的词语也揭露着我们男性同胞中部分人“弯了”或是走在“弯”的道路上。

  如今随着全国男教师数量的减少。许多男孩子出现了女孩独有的习性。当今社会许许多多新的词语也揭露着我们男性同胞中部分人“弯了”或是走在“弯”的道路上。伪娘、娘炮、小鲜肉等等本应用在女性身上的词语却成了男人的代名词。《梦三国2》中的英雄队列里,有着这么一些肌肉大汉却在战场上担当着辅助的位置。下面我们就一同盘点一下,那么力量型的辅助英雄。

  【NO.1】孙坚

  孙坚这位孙武后人,破虏将军之称的猛将。在梦三国中由于没有任何攻击增益性技能,在对战中,往往是买灯,给控的辅助位。不过,在没有御魔的情况下面对孙坚这样的辅助,你敢上前你试试!

  【NO.2】法正

  这位刘备被诸葛亮赏识的奇谋议士。在梦三国战场中虽属于力量型英雄,但四个技能均为辅助其他英雄所存在。大招无视御魔的控制,更是让对手胆战心惊一番。

  【NO.3】赵统

  赵统在梦三国中可谓是“第一奶爸”。大招的转伤害为血量的技能也独占一方。手拿一杆长枪,我就用来奶人。

  【NO.4】孟获

  孟获被诸葛亮七擒七纵后才被降服。这位可是货真价实的纯爷们,彝族的首领。在梦三国中,只有一技能略微带控,大招稍稍带控的他,作为一名猛汉子,还是沦为了辅助的名。

  【NO.5】刘璋

  刘璋可谓是梦三国游走届的老大了。只要看到的他的小兄弟向你吐飞镖。那么你已经中毒了,随后刘璋出现一通胖揍,你也就可以回血池再来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