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2》**单——吴凤熙攻略

时间:2017-04-12 20:36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出装要灵活, 除了核心装都可以替换。落雷提供法穿和补伤害,水晶鞋提供机动性,跳增加灵活性。剩下的装备属性>智力>血量。

  技能简介

  W 弹弹弹 弹走鱼尾纹

  发射一个光球、在敌军中弹射(野战无敌)

  E 神光普照

  吴凤熙**当然要恩泽万物(回血)

  R 暗伤

  圣光伤害敌人(持续期间受伤越多伤害越高)

  F 曜日之光

  取太阳之真火放于身旁,对敌军造成大量伤害

  加点思路

  主W 副R 一级W有F点F

  出装思路

  前期尽量撑攻击力和血量

  核心装备:水晶鞋 落雷 跳石,先有凤熙后有天,落雷在手日神仙。

  备选装备:红甲 羊刀 专属 BKB 冰甲 禁锢

  出装要灵活, 除了核心装都可以替换。落雷提供法穿和补伤害,水晶鞋提供机动性,跳增加灵活性。剩下的装备属性>智力>血量。

  切记

  你不是辅助,你不是辅助,你不是辅助。(重要的事情说3遍)既然你选择了吴凤熙打中单,你就不要做辅助的事情,你要做的是打钱,杀人,带节奏。买灯,加血,给禁锢,其实如果你发育的不好的话,还是辅助把。

  打法思路

  技能+平A,吴凤熙攻击力非常高,所以要一直A人。

  打团和主C站一起打前排,因为本身技能机制的原因打前排非常快。

  前期利用W的眩晕挂个r一直A人就好了,记住吴凤熙英雄本身很脆,一定不要当刺客打。另外,R技能的CD非常长一定要注意技能的精准度。另外团战一定不要用w来破红甲。不然,哈哈,等着被骂吧。活着活着活着(重要的事情说3遍), 活着才有输出。吴凤熙不同于其他中单伤害高,吴凤熙伤害来的比较慢,或者说非常慢。至于F也就是大招,很重要的一个点因为是持续伤害所以和R搭配非常好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