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2》爱护家园人人有责-砍树请来这

时间:2017-04-14 21:43 作者:U9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国风竞技先河,弘扬竞技潮流。《梦三国2》以其特殊的场景布局受到了广大玩家的喜爱。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地图中的那些树。

  国风竞技先河,弘扬竞技潮流。《梦三国2》以其特殊的场景布局受到了广大玩家的喜爱。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地图中的那些树。

  什么是树?木本植物之总名,主要由根、干、枝、叶、花、果组成。随着计算机的发展,在数据结构中树被引申为由一个集合以及在该集合上定义的一种关系构成的,由根结点和若干颗子树构成的。

  梦三国中的树是什么?答:它们就是障碍物。它们不是用来美化地图的,它们是用来产生视觉障碍的。说白了,就是可以立体地阻挡视野。

  在梦三国中逃跑不要乱跑,要有计划的跑。逃跑的精髓在于利用树的阴影面迷惑对手,从而趁机逃跑。最危险的开团是在没有视野的情况下与对手在一片树林中开团。往往会被对手利用树的视野玩死。

  拥有无视地形穿越技能的英雄,可以尽量往树林中逃跑,这样敌人既看不到你的走向,又不被树阻挡不能进去。然后你就可以用TP或者继续绕开逃走。

  梦三国中的树是“实体”的。英雄单位不可从树上走过去。这就意味着野区树木会打斗,会影响英雄走位的。

  哪些树木是需要砍掉的呢?例如:下路野区刷野的英雄,为了不让野怪绕远路聚集到一起,需要将树木砍掉。

  有时利用树可以躲过敌人侦查灯的探测。在战场中利用树来遮挡视野需要有一些立体感的感知。双方远古野的地方就是有灯,你也不好完成掌握该地区的视野。所以在这个地方开团,没有先机的情况下,要尽量避开,以免被阴一把。

  最后为什么梦三国中没有雾霾呢?那是因为全图50%的面积被树占据。(玩笑话了)

  爱护树木,人人有责。共同为我们的家园奉献一份爱心。(^_^)砍树可耻,种树关荣。(有砍树瘾的,可以在梦三国里随意砍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