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无不胜》二十四期之“江东猛虎”孙坚

时间:2017-04-27 22:05 作者:U9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吴始祖武烈皇帝孙坚(155年-191年),字文台,汉族,吴郡富春(今浙江杭州富阳)人,春秋时期军事家孙武的后裔。东汉末年将领、军阀,三国中吴国的奠基人。

  吴始祖武烈皇帝孙坚(155年-191年),字文台,汉族,吴郡富春(今浙江杭州富阳)人,春秋时期军事家孙武的后裔。东汉末年将领、军阀,三国中吴国的奠基人。史书说他“容貌不凡,性阔达,好奇节”。曾参与讨伐黄巾军的战役以及讨伐董卓的战役。后与刘表作战时阵亡。因官至破虏将军,又称“孙破虏”。

“何人敢犯我东吴”

  分析:该技能为魔法伤害。附带减速限制与护甲削弱效果。但伤害较低。孙坚作为一个辅助位,他在团战中通常要补伤害,但是该技能的护甲削弱对技能伤害没有任何帮助,护甲值削弱后,需要完全借助队友来输出伤害。这就造成了一定的依赖性。所以,孙坚在前期中要尽可能配合队友进行抓人与GANK。后期该技能作用不大。

  注:指定技能可被红甲抵消。

  分析:首先该技能为增益技能,无可厚非。可抵消掉的伤害着实不尽人意。原因在于240点伤害抵消到了后期时,普通辅助位的平A就可以打出100左右的伤害,更何况孙坚作为一个团控,往往会被对方输出位死死看住,这点伤害的抵消完全不足。好在护盾打掉时会触发一次负面状态全部消除的效果。所以,敌人先手控孙坚时,往往会因为孙坚盾破裂了而让他逃走。例如:贾诩先手吸住孙坚,随后队友补伤害,但刚打了一下,盾破了。贾诩的大招对孙坚就不在有作用,随后孙坚可以反手团控压制敌人。

  分析:该技能为魔法伤害。鉴于目前孙坚力量成长+装备的选择,这个技能最高不会300点伤害。而且还是补充在平A上触发、所以孙坚补充伤害会变得很局限性,靠近平A容易比敌人抓住击杀,不平A,伤害又没办法补上。在团战中放大招后要尽量平A靠近自己最近的敌人,随后直接逃离战场。或者队友跟得上你的团控,那么就直接打完三个技能的输出再离开战场。

  分析:该技能为魔法伤害。这个技能是孙坚最具杀伤力的技能。750半径的技能范围,可以几乎控制住所有敌人英雄。但是由于这个技能伤害并不高,控制时间一般,无法无视魔法免疫。孙坚往往需要先发制人,在敌人没有开御魔的情况下,控制住敌人,让队友输出,先收掉一个英雄。实际团战中,敌人视野往往做开,谨防孙坚先手。这样就给孙坚何时跳大,怎么跳大造成了很大难度。有孙坚的局,就需要尽量利用地形来配合孙坚大招打出一波团战。毕竟出刷新的孙坚,控制效果还是很可观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