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2》英雄形象升级爆料 张角 & 曹洪强势来袭!

时间:2020-05-31 10:25 作者:微信公众号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哈喽各位亲爱的小伙伴,梦梦今天带来的爆料依旧是英雄形象大升级,那么今天又会是哪几位英雄闪亮登场呢?下面就跟着梦梦一起来看看吧!

哈喽各位亲爱的小伙伴,梦梦今天带来的爆料依旧是英雄形象大升级,那么今天又会是哪几位英雄闪亮登场呢?下面就跟着梦梦一起来看看吧!

张角

英雄背景

张角,机缘巧合之下得南华仙人赐予《太平要术》,成为他的徒弟,死于魔族乱政之后,被南华仙人用禁忌之术复活。复活后内功愈加深厚,令其身躯刀枪不入。如今世间因南华的奥术混乱不已,复活后的张角再次率领黄巾军揭竿而起,不知这次他们能否如愿以偿的平定天下。

设计思路

英雄原型前后对比

张角的整体视觉效果延续并扩大了原有的红色的基调,配合上重新设计的肩铠,更加凸显了张角的力量感。

再配合上一些细节的调整,比如左手的黄天火刃和右手的九节冰剑蕴含的火与冰的元素,眼睛中迸发出的令人胆寒的光芒,使得张角散发出一种更加令敌人畏惧的气势。

曹洪

英雄背景

曹洪,魔族虎豹骑的先锋将军,救驾曹操灭众党立下汗马功劳,是魔族中少有的嗜血猛将。手握涂满鲜血的“铁血战刀”,使敌人求生不得求死不能。曹洪凭借一身嗜血狂暴的胆气,多次为魔族出生入死,屡立战功,是曹操最为喜爱的魔族猛将之一。

设计思路

英雄原型前后对比

曹洪的全新设计重点突显在细节方面,全新的胸甲样式,肩甲大小的调整,头盔的细节调整,以及火焰元素的保留,各种细节的相互配合,从整体提升了曹洪的气场,同时配合上全新的“铁血战刀”,给敌人一种“地狱使者”的感觉。

曹洪的坐骑也进行了大量细节的升级,坐骑的面具经过重新设计后更加符合曹洪嗜血狂暴的特性,同时脚部,尾部和背部的火焰元素,和曹洪搭配的可谓是相得益彰。

ps:抢先爆料内容,具体效果及上线时间以实际游戏内为准

好啦,这就是这一期英雄形象升级的内容啦,往期爆料过的关平&关凤、黄忠&黄舞蝶等多位英雄的翻新内容,可以点击查看前面的新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