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2》——蓬莱劫·幻洞通关全攻略

时间:2017-06-01 22:04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作为当前最高难度副本,蓬莱幻洞不知道团灭了多少玩家队伍,多少玩家死得不明不白,又有多少玩家死在最后阶段?在这里我给大家介绍一下蓬莱幻洞打法攻略。

  作为当前最高难度副本,蓬莱幻洞不知道团灭了多少玩家队伍,多少玩家死得不明不白,又有多少玩家死在最后阶段?在这里我给大家介绍一下蓬莱幻洞打法攻略。

  地图介绍

  5人副本,进图金钱1.5W,最低神兵要求18W, 当然想通关的话, 个人觉得至少要13套双暗金。

  开荒队伍皆为全区神兵顶级队伍。 但是我个人觉得, 这个地图应该:13套 带暗金坐翅的玩家有配合 有打法 能过, 神兵20W以下的基本只有让人带。

  怪物仇恨公式

  近战>远程、 力量>敏捷>智力

  也就是说:近战英雄比远程英雄更容易吸引仇恨 , 力量英雄比敏捷英雄更容易吸引仇恨, 而智力英雄吸引仇恨能力理论是最小的

  举例说明:钟会在图里基本拉仇恨是稳稳的, 因为他满足两点, 1.近战英雄 2.力量英雄

  PS:挑战者手套、挑战者头盔为强制吸引仇恨道具 不在此规则范围, 头盔不能对boss使用。 不建议出。

  人物选择与出装(阵容为当前主流阵容,可能会变)

  梦张昭:跳鞋,金刚铠,乾坤壁,天机盾,飞仙卷,挑战者手套 (最好玄血套+白龙,主要负责:抗、奶)

  梦小乔:跳鞋,金刚铠,乾坤壁,天机盾,封魔卷,刷新 (纯法爆,主力输出)

  马良:跳鞋,金刚铠,乾坤壁,天机盾,封魔卷,刷新 (纯法爆,主力输出)

  华佗:跳鞋,金刚铠,乾坤壁,天机盾,刷新,专属 (法套+仙道翅膀,辅助,奶,)

  梦孙:跳鞋,金刚铠,天机盾,极仙剑,炼神剑,挑战者手套 (物理套,负责物理输出)

  PS:开荒阶段, 兵粮装是必须的。

  详细打法

  五虎与五子

  五虎:梦张昭去引怪,开大, 其他人最快速度解决黄忠。 之后绕圈打。 基本没难点。(注意事项:不要让张飞分裂攻击打到,不然容易被秒)

  五子:梦张昭去引怪,开大, 其他人保持输出。 绕圈打。 基本没难点。

  冰火麒麟

  相对简单,只要会玩了,不失误13套基本能过。需要华佗和梦孙分别拉开,绕圈打。 张昭游走负责治疗。

  需要时刻注意身上的debuff状态层数。 buff效果:每层buff每秒大约掉血1%。 如果你被叠加到10层buff, 那就是每秒掉血10%。

  解除buff的方法:走到相克的麒麟留下的火堆/水潭上, 即可减少debuff, 一旦减完,就会增加火/水debuff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