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2》那些技多不压身的强势英雄们

时间:2017-06-01 22:08 作者:SOIZI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随着梦三国版本的不断更新,以往对战中依赖大后期打垮对手的局面已经不复存在。相继而来的是自身技能全为主动的综合型英雄。

  随着梦三国版本的不断更新,以往对战中依赖大后期打垮对手的局面已经不复存在。相继而来的是自身技能全为主动的综合型英雄。这类英雄没有被动技能属性的加强,有得是浑身解数。从本次MPL夏季常规赛中就开看到,这类英雄非选及禁。可见这类英雄在目前战局中的地位有多高了。下面我们就一起盘点目前版本中全主动技能的强势英雄。

  【NO.1】布小蛮

  布小蛮这位英雄可谓是梦三国中技能最多的英雄了。她可切入可逃跑。有控制有爆发。

  【NO.2】张昭

  张昭在以往的版本中最初表现为中单极为强势的英雄,后来由于一系列新英雄的出现,张昭渐渐淡出了赛场。但目前改版后的张昭在比赛场上有了极为突出的表现。二技能的减速效果让敌人退让三分。

  【NO.3】程普

  程普,这位战场前期霸王英雄。而技能的全地图传送,神出鬼没般出现在对手的身后,随后补上一技,带走人头。

  【NO.4】华佗

  梦三国第一奶爸华佗,在本次MPL夏季常规赛的比赛中成为了必BAN英雄。可见他的奶量有多么的可怕。复活队友的技能更是让对手头疼。

  【NO.5】刘备

  刘备的技能可谓粘性最高的。二技能的技能效果让敌人不知不觉地就断了跳或者“慢性死亡”。三技能的加速技能提高了团队的灵活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