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无不胜》二十六期之“鬼童”水镜先生

时间:2017-06-07 21:58 作者:SOIZI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战无不胜》二十六期之“鬼童”水镜先生

  本期英雄--水镜先生

  司马徽(?—208年),字德操,颍川阳翟(今河南禹州)人。东汉末年名士,精通道学、奇门、兵法、经学。有“水镜先生”之称。

  讲析:该技能为魔法伤害。技能效果类似赵云的一技能。控制傀儡向前冲击,对沿途的目标造成伤害。技能可以蓄力两次,连续施放间隙时间为1秒,技能CD时间为4秒。这个技能没有任何控制效果。两次蓄力打击伤害等同于双倍。蓝耗仅仅40点使得这位英雄偏向于袁术一样的法GANK。

  讲析:该技能为魔法伤害。技能描述中讲到是对一条直线上的敌方单位造成伤害。实际的技能效果中这个技能的控制范围比较大的。技能描述中的最远距离看作矩形的长,那么技能宽度约400。

  注:技能分四段,以圆形为控制范围相继打出。同一敌人可遭受多次伤害。

  讲析:该技能为防御效果。最高可达60%的伤害减免。恐怖得是同时还要计算自身的护甲与法术抗性。减伤+护甲/法抗=最终抗性。技能描述中讲到英雄必须在傀儡身后时才可以减免伤害。实际效果中减伤判定如图(看三者的位置)。

  程普放大,减伤效果有效

  程普放大,减伤效果无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