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术又是袁术,梦三国袁术极限残血一挑三!

时间:2017-06-12 21:32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又是袁术,这个英雄真是有点老生常谈了呢,这个英雄就是那么受欢迎,前中期伤害爆炸。

  又是袁术,这个英雄真是有点老生常谈了呢,这个英雄就是那么受欢迎,前中期伤害爆炸,线上续航能力出色,同时又有位移技能,无论是追击还是逃命,都是非常好用的技能,特别是这个技能还可以利用地形,大大方便了袁术的极限能力,玩的好,可以把对面秀到爆炸!

张昭!

  袁术在等级和属性上,还是比较有优势的,此时的袁术已经22级,而对面的张昭只有17级,属性肯定是没有袁术好的,袁术还开了大招,加上自己的天赋选择是技能加成,伤害肯定不会低的,其实面对袁术最好的办法就是BKB,免疫掉法术伤害,就可以大大降低袁术的输出能力!

双杀!

  装备方面,整体装备还算不错,跳石、红甲、熊掌、羊刀、飞鞋、落雷,后面熊掌到期了,可以换成专属什么的,进一步提升自己输出能力的同时,专属这件装备还可以很好的撑一点属性,提升自己的生存能力!

三杀!

  虽然孙恒的等级有点低,但是自身的伤害还是很高的,这要是同等级的话,估计袁术就危险了,好在袁术还有位移技能,在最后一刻,迅速的拉出了输出空间,转手一个技能一放过去,顺利的收割孙恒,自己也拿下三杀,此时袁术的血也只有200多了,也算是极限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