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四级霸主 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

时间:2017-06-14 22:40 作者:小编无所谓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和大家说的这个英雄也是梦三里的老人物了。想当年也是称霸一时,那就曹植这个英雄了,话说姓曹家的还都是毕竟厉害的。

  今天和大家说的这个英雄也是梦三里的老人物了。想当年也是称霸一时,那就曹植这个英雄了,话说姓曹家的还都是毕竟厉害的。这个曹植游走起来也是非常恨的一个角色。那么今天就和大家来说到说到。

一技能

  对目标周围的敌军造成伤害,并减缓他们30%的移动速度和20%的攻击速度,持续2秒

  造成300点的伤害。

  这个技能减速加负面状态,说白了这个技能抢人头用最为好使。用到没有脾气。

二技能

  困住目标,使其不能移动和攻击,但可以使用技能,同时造成80点/秒的伤害,目标为普通单位则技能效果持续10秒。目标为英雄单位,则效果持续3秒。

  控制技能作为一个四级,没有控制那就四级不起来,这个时间可是非常任性的。

  三技能

  对法术免疫,机械有效

  提升友军的法力回复速度,对自身回复效果为2倍

  自带回蓝技能。

大招

  在周围形成剑气乱爆,对敌军造成持续伤害并减缓敌人30%的移动速度和50%的攻击速度,持续4秒。

  范围伤害,玩的溜的隐刀曹植,开大开隐刀,人都看不见,白白的死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