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 2》中喜欢遁地偷人的英雄

时间:2017-06-15 21:59 作者:小编无所谓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说到英雄会隐身是不是很恶心,今天这个英雄不仅仅是隐身还是遁地般的隐身,让人恶心到不行。

  说到英雄会隐身是不是很恶心,今天这个英雄不仅仅是隐身还是遁地般的隐身,让人恶心到不行。而且这个李典那也是在以前的比赛中经常出现,原因就是那无视地形的遁地,不仅看了视野,还恶心了敌人。

  一技能

  将前方敌军刺起并造成伤害,落地后眩晕一段时间

  造成300点伤害,晕眩2秒。

  控制技能,留人最为好用。

  二技能

  减少目标的法力值,并且造成一定伤害

  造成260点伤害,减少目标当前30%的法力值,最少减去260点的法力值。

  减少法力值对线英雄成半分比的掉法力值也就是李典这个英雄了。比较烦的是还有伤害、

  三技能

  增加护甲值,每当周围有单位死亡就获得生命与法力回复,有英雄死亡时获得10倍的回复提升5点护甲,回复18点生命值与法力值。

  团战混子,开团打先手,摸过去就是一套防不胜防。光买灯估计就是一笔不小的经济。

  大招

  对法术免疫,机械有效

  隐身潜行,期间提升30%的移动速度,隐身状态下的第一次偷袭攻击将造成额外伤害

  偷袭攻击后将不再潜行

  潜行时可穿越树林

  偷袭可额外造成525点的伤害,隐身状态最多持续30秒。

  好用的技能不再多说,第一次的夜袭偷塔也是可以的啊。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