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分之路勇往直前!国风竞技有你有我!

时间:2016-06-27 22:49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分之路勇往直前!国风竞技有你有我!

  不少小伙伴感慨着:上分难,上分苦,输赢还得赌一赌。上分的辛酸与喜悦,相信每一个小伙伴都经历过。作为游戏的一部分,原本上分应该给我们带来的是快乐和荣耀,但是天不遂人意。很多小伙伴,抱怨着队友不好,沟通不了,为什么单匹差距这么大!对面都是高玩,我们这边都是活宝!在上分的路上挣扎,原本的快乐感都被消磨完了。但其实上分这种事情很注重一些因素,今天小编就把自己上分的心得与大家分享下,纯属交流切莫开喷,不服sala!

  一、积极的心态

  有些朋友会觉得你这个问题这不是废话吗?谁不知道要有好的心态。但我在这里还是要强调心态这个问题。首先你要热爱这款游戏,抱着喜欢玩的态度去面对每一局比赛,愉快的状态下,手感更好。其次在面对逆风的时候,要保持冷静的心态,劣势的出现无非是操作上的失误或者是装备上的不足,多找找原因在哪,可能一把禁锢就可以翻盘,不要一味地消极对待。要多找团打,而不是龟缩在塔下,找机会打钱发展,不要老是投降,这才是保持心态的关键。

  二、良好的沟通

  在路人局甚至是黑店里,我们经常都会看见,一群人为了一个头争得你死我活。或者是抓着别人的一个失误狂喷不止,可仔细想想,这样做有什么好处吗?一个人头而已,让给输出可能他的大件更快成型,让给辅助他也能够多买几个眼,这对大家都好,游戏的最终目的是胜利而不是人头数不是吗?在这种时候,沟通的技巧就显得尤为重要。没有人会愿意被别人说,所以说别人的时候尽量委婉,被别人说的时候尽量虚心接受,良好的沟通才能更好地配合。当然,如果那种恶意送头送分,给他一句话就好:我打死你个龟孙儿!

  三、合适的阵容

+

+


+

+

  (上图为举例)

  阵容搭配这个问题是路人局最大的毛病,五个法爆五个C的阵容小编我都玩过,真的是苦不堪言哈哈哈。什么是合适的阵容呢?这里拿小分队来说,小分队就是固定的一些朋友在一起玩。在bp的过程中,就要想好节奏的问题。推进要推进核,游走要暴力核,而不是版本强就拿谁。当然,版本强势的英雄可以多注意,但不要盲目地拿。在拿人的时候,既然都在一起玩,要懂得照顾队友,尽量拿他们会玩的英雄,而不是硬拿热门的英雄。一般的匹配阵容,一个核,一个四级,一个法爆,外加一个辅助和团控,而最好阵容里有2-4个点控技能,2-3个aoe技能,光环啥的也是可以考虑的。最重要的是,要有一个视野的负责还有一个可以发push的英雄,就是那种对面开御魔仍然能打的英雄,例如文鸯这类。合适的阵容最大一点,就是了解自己的队友,拿他们顺手又好用的英雄,这是最重要的。

  今天的文章就到此为止。说的点不多,但都是很重要的一些方面。希望能对小伙伴们有所启发,上分里最无用的就是自大和抱怨,抛却这些,愉快地面对游戏,我相信你的上分之路肯定会充满快乐,支持梦三国,支持国风竞技,我们考试完以后见呗呜呜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