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2》主题网吧训练营毕业赛:八强出线!

时间:2016-07-06 22:56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魂主题网吧训练营毕业赛第二周比赛于7月2日(上周六)在线上火热开战,来自全国各地的网吧战队也迎来了至关重要的一场淘汰赛,在本次比赛当中获得小组冠军名次的队伍将获得总决赛8强名额,同时学霸称号也是近在咫尺。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本次八强出线比赛的精彩战况吧!

  电魂主题网吧训练营毕业赛第二周比赛于7月2日(上周六)在线上火热开战,来自全国各地的网吧战队也迎来了至关重要的一场淘汰赛,在本次比赛当中获得小组冠军名次的队伍将获得总决赛8强名额,同时学霸称号也是近在咫尺。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本次八强出线比赛的精彩战况吧!

  【梦三国残念解说】麟凤战队VS***

  赛况简析:

  (吴蜀方)麟凤电竞VS ***(魏国方)

  马云禄(属性)VS曹洪(金钱)

  华雄(属性) VS 梦许褚(金钱)

  左慈(金钱) VS 诸葛亮(技能)

  关羽(金钱)VS 刘禅(属性)

  贾诩(金钱) VS 法正(金钱)

  双方前期都常规套路开局,双人打野三人上线,平稳发展三分钟后贾诩中路单杀诸葛亮拿到一血。取得优势的吴蜀方开始集结推进,魏国方积极防守并给予反击,8分钟时吴蜀联军拿到下路一塔,人头9:7暂时领先。

  打出节奏的吴蜀联军开始接连推进,拿BOSS,双方一致在平稳的发育并不时的爆发小团战,在主力马云禄装备差不多成型之后,吴蜀联军再次选择推进,而魏国方在防守上显得力不从心,被吴蜀方推上高地。

  魏国方此时已经开始渐渐抵挡不足吴蜀联军的攻势,在一波一波的团战中失利,吴蜀联军势如破竹连下三路高地,胜利已无望的魏国方选择了投降,恭喜麟凤电竞晋级下一轮的比赛。

  八强对战表

  本周六是主题网吧网吧训练营的最后一战,学霸称号和最强网吧花落谁家?就让我们拭目以待本周六的决赛!下面先来了解一下八强的对战情况吧!

  本次网吧训练营毕业赛奖励丰厚,更有全服独有的学霸称号等你来拿。想了解更多活动信息就登陆活动专题页吧!

  特别说明:

  比赛YY:7010 赛事QQ群:426401263

  比赛地图:梦三国2*娱乐无双-比赛模式

  本次比赛只对网吧训练营队伍开放,未参赛过训练营队伍不得参加毕业赛

  点击查看更多详情:http://wangba.m3guo.com/graduation_season/index.aspx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