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2》城市争霸赛第二周赛程结束 六省12支冠军战队出炉!

时间:2017-08-02 14:16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7月29日,2017第二季《梦三国2》城市争霸赛第二周比赛火热开战!18个城市赛点迎来了各地的参赛战队,他们斗志昂扬,在比赛中力争本省赛区冠军宝座。在激烈的角逐中,第二周6大省的冠军战队已经出炉,截至目前共有12支战队在周赛中夺冠,他们将获得晋级至争霸赛省决赛的入场券!

作为非职业战队晋级MSPL登上职业联赛的基石,每一届城市争霸赛都会向MSPL输送新的战队及人才。通过重重选拔,最优秀的队伍将会直接晋级MSPL赛场,借此平台我们帮助更多有才华的选手和战队实现自己的“电竞梦想”!

比赛奖励

逐梦征程,等你开启!城市争霸赛第三周比赛报名正在进行中,玩家可选择专题页报名或者线下赛点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每周周赛开赛前截止。首周参赛但未获得冠军的战队还可以继续参加第三周的比赛,冠军等着你们去夺取!

报名参赛请点击

扫描关注“电魂电竞”公众号了解更多赛事资讯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