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2》争霸赛第四周赛点公布 晋级省决赛最后的机会!

时间:2017-08-10 10:35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城市争霸赛第四周周赛报名正在进行中,玩家可选择专题页报名(点击报名)或者线下赛点现场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周赛开赛前截止。有过参赛记录但未获得冠军的战队仍可以继续参加第四周的比赛,冠军等着你们去夺取!同时,本

城市争霸赛第四周周赛报名正在进行中,玩家可选择专题页报名(点击报名)或者线下赛点现场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周赛开赛前截止。有过参赛记录但未获得冠军的战队仍可以继续参加第四周的比赛,冠军等着你们去夺取!同时,本周为周赛赛程的落幕之战,晋级省决赛的最后6个名额即将出炉!

《梦三国2》城市争霸赛第四周各城市赛点信息如下,其中哈尔滨、佳木斯、牡丹江、鸡西、合肥、宿州6个城市的本周赛点(图中已标红)发生变化,8月12日(本周六)13点前,已报名战队到达以下赛点指定网吧即有现场裁判安排就座参赛。

报名及更多比赛信息 请点击查看

扫描关注“电魂电竞”公众号了解更多赛事资讯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