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2》新剧情关卡曝光-血色婚宴 亡灵退散

时间:2017-08-11 15:05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山河墨卷,其内自有大千寰宇、山川河岳。如今血月升起,神州大陆与山河墨卷的仙门被打开,洪水淹没了百姓的居所。为此,三族最优秀的仙术师们踏上了修复山河墨卷的未知旅途。

山河墨卷,其内自有大千寰宇、山川河岳。如今血月升起,神州大陆与山河墨卷的仙门被打开,洪水淹没了百姓的居所。为此,三族最优秀的仙术师们踏上了修复山河墨卷的未知旅途。

这一次封魔的剧情,乍一看依然是众位玩家们打打boss,收集碎片,拯救地球啊不对,拯救神州的套路。但细细来品,山河墨卷其实是一个凄美的爱情故事。

故事围绕左月和应龙这一对苦命鸳鸯展开,他们一个是被封印的魔神,一个是为爱重生的鲛人女王。尽管这两人背景如此牛逼,实力如此强大,然而命运弄人,故事的反派——冥界之首司马懿为了夺取应龙之力,三番五次破坏了他们的计划。应龙左月历尽了种种波折还是未能平静相守,最终变为凡人,可以说是非常惨了。

山河墨卷的剧情正随着封魔世界进度的增加而逐渐展现在大家眼前,目前已经开放的剧情地图有水之巅、皎月幻境。封魔世界进度到70%后,会开启最后的剧情关卡-血色婚宴。

关卡介绍

封魔70%-90%开启血色婚宴关卡。玩家每日可以参与1次。地图的难度会根据玩家平均战场神兵进行适配。

应龙和左月经历种种磨难终于要在一起了,世人都以为浩劫即将随着二人结合而终止。兴奋不兴奋?开心不开心?然而并非如此

结婚开始时,玩家会护送应龙进入婚宴,遇到鲛人护卫与鲛人族位高权重的两位长老挑衅阻拦。

在终于打败他们以后,司马懿的亡灵大军也恰恰到达。面对只剩一丝血皮的护卫与长老,亡灵大军举起了杀戮的屠刀。

在这个地图中,玩家主要任务就是帮助左月和应龙成婚,并在亡灵大军入侵时,保护他们存活。

关卡掉落

10分半内通关,达成极速通关,评价提升1档次;

在60秒内打败所有鲛人护卫,可以获得隐藏掉落;

游戏通关时保护玄冥二老存活,可以获得另1份隐藏掉落。

地图具体掉落如下:

推荐英雄

推荐队伍选择AOE输出,用于首次极速突破20个护卫。选择1个奶妈,例如袁绍,用来后期保护玄冥二老存活。


如此一波三折的血色婚宴,应龙与左月到底能不能顺利成婚?司马懿又能否达成他的目的?身为凡人,祝福同样重生成凡人的他们,愿有情人相守终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