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应龙IN霸同步登场——苍天负我,那就毁灭这天道!

时间:2017-08-16 13:42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众叛亲离、挚爱惨死。上仙应龙早已面目全非——既然天意如此,何不逆天弑仙,把整个神州染为血红?

众叛亲离、挚爱惨死。上仙应龙早已面目全非——既然天意如此,何不逆天弑仙,把整个神州染为血红?

时空之眼轮回无尽,血色咒印骤然出世,世间再无上仙,只有魔神应龙!

封魔世界进度到达60%以后,这位法术爆发型的新英雄就要和大家正式见面了,而且拥有强力的IN霸技能哦!

1

英雄类型

远程/力量



 

英雄难度

2星半

英雄技能

2

W浮世珠

召唤龙珠环绕自身,提升30%移动速度,持续5秒

龙珠撞击敌人会造成伤害并降低30%移动速度

再次使用:将龙珠发射到目标区域,对敌人造成伤害

IN霸模式:龙珠旋转速度提升,再次使用龙珠对目标区域敌人造成1.5倍伤害


3

E魔神锁链

召唤3根锁链攻击区域内的随机敌人,造成伤害并使敌人无法移动,持续1秒

IN霸模式:召唤更多锁链,每隔6秒下次攻击触发魔神锁链


4

R魔龙震

放出怒吼对周围敌人造成伤害,并将300范围内的敌人震退

IN霸模式:受到攻击时自动弹开周围敌人,该效果10秒内至多触发一次


5

F地魄龙吟

在目标区域召唤巨龙吞噬一切,对直线上的敌人造成大量伤害

IN霸模式:受到魔龙震撼的敌人会大幅减速,魔龙会吞噬生命值过低的敌方英雄,将其斩杀

测试区目前已经可以体验新英雄应龙啦,我们的论坛也有攻略征集活动,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多多关注~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