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2》遥远疯狂抓单上演“机动小队” 执念不佳失先机

时间:2017-08-18 13:28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比赛开局刚刚发兵,双方在河道交战,吴国程普释放二技能进行绕后,在队友帮助下击杀魏国萝莉拿下一血。

BP:

许愿:

1

比赛战报:(撰写人-云飞)

遥远(吴国) 1:0 执念(魏国)

2

比赛开局刚刚发兵,双方在河道交战,吴国程普释放二技能进行绕后,在队友帮助下击杀魏国萝莉拿下一血。

3

6分钟,吴国方击杀魏国下路防守将领后,迅速摧毁魏国下路一塔,此时吴魏人头比分8:2。前期,魏国将领的带线发展被吴国方利用机动性进行针对,魏国方人头劣势明显,经济也逐渐落后。

4

13分钟,吴国关羽将上路兵线一路带到魏国上路二塔前,魏国方虽进行防守,但此时吴国方的支援已经到达,关羽开启大招分割战场,队友爆发伤害,魏国方阵亡四人。

5

15分钟,吴国方转战中路,摧毁敌方中路二塔,吴国袁术进入魏国高地拿下三杀。

6

比赛进入20分钟,吴国方集合进攻魏国下路高地,吴国关羽在拥有刷新的情况下,先手开团吸引火力,成功消耗魏国将领御魔时间后,队友袁术进入战场进行收割,此时吴魏人头比分47:19。

7

25分钟,吴国方顺利拿下炎魔,随即吹响号角进攻魏国下路。26分钟,魏国方组织防守击杀吴国三人,但吴国输出点张郃与袁术依然存活,两人进行残局处理,将人头比分锁定至54:27。

8

28分钟,吴国方发起最后猛攻,吴国孙策在敌方高地前先手开团,袁术抓准时机进入战场,最终,吴国袁术击杀敌方黄月英,拿下比赛的最后一个人头。恭喜吴国方遥远战队获得胜利!

比赛结果:


9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