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2》一触即发!第二季城市争霸赛总决赛本周六打响!

时间:2017-08-18 14:22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7年第二季《梦三国2》城市争霸赛的周赛赛程于8月12日告一段落,经过四周的鏖战之后,第二季城市争霸赛的周赛冠军名单终于出炉!

2017年第二季《梦三国2》城市争霸赛的周赛赛程于8月12日告一段落,经过四周的鏖战之后,第二季城市争霸赛的周赛冠军名单终于出炉!

24支周赛冠军战队名单


24军齐聚正面交锋 第二季总决赛前的激斗

更为精彩的省决赛和季决赛将于8月19日(本周六)打响,24支周赛冠军战队将于线下赛点与同省周赛冠军战队正式交锋。通过Bo1激烈单淘赛,只有省赛区最强的一支冠军战队能代表省赛区出战第二季城市争霸赛的总决赛。挺进季决赛前的最后一番激斗,赢,离冠军更进一步;输,无缘第二季总决赛。


争霸赛赛程安排


六省强者再战巅峰 职业资格花落谁家

省决赛决出的六省最强战队将直接晋级至季决赛之中,六支队伍通过Bo3淘汰赛的层层筛选,一战到底的战队将成为第二季城市争霸赛总冠军!

争霸赛奖励

季决赛冠军除了获得8000元的奖金之外,还将同时获得2017《梦三国2》甲级职业联赛(简称MSPL)秋季赛的晋级名额。在MSPL中取得好成绩的队伍可以晋级至《梦三国2》职业联赛(简称MPL)当中,与顶尖MPL职业战队切磋较量,赢丰厚奖金,享职业荣耀!

第二季城市争霸赛总冠军谁能斩获,职业资格花落谁家?本周六立见分晓!

报名及更多比赛信息 请点击下方按钮查看

扫描关注“电魂电竞”公众号了解更多赛事资讯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