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大神攻略:MPL零点潇洒莫之英雄法正

时间:2016-09-01 23:04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梦三大神攻略:MPL零点潇洒莫之英雄法正

  大神课堂开课啦~~

  大家好,我是零点战队的潇洒莫,今天给大家带来一个团控兼保护性英雄——法正。

  法正这个英雄是比赛场上的热门,我本人对这个英雄也颇为了解,给大家带来我的心得,希望可以帮助大家。

  这个版本团控或者保护性英雄都是选钱,因为3 、4号位没有那么多的空间去刷钱,所以选钱就尤其重要了,你不需要花那么多时间去打钱就可以出到基本装备。

  这个英雄对线不强势,但是赖线能力却是第一,前期他的3个技能都保证他混线无压力。

  一技能是范围性隐身回血这个技能可以说是团战神技。

  二技能小范围的魔法技能以及减速。

  三技能是一个增加攻速以及护盾的技能而且残血会有翻倍效果,给自己加输出加上三技能攻速见涨。


  大招是一个无视魔免的控制技能,可以在以自身为范围的500码内释放一个阵法只要在阵法里面都会被捆住。

  这个英雄可以打野可以走劣也可以走优势路三路都能混。

  对线装备推荐:补刀铁盾侦查灯一个鞋子两蓝两金疮药。这样能保证你能过早的把法力鞋做出来,就可以一直用2技能刷兵了。

  打野装备推荐:如果己方野区对面不敢侵占就直接补刀铁盾加魔石速出法力鞋,如果是己方野区不太安全就鞋子补刀铁盾2蓝一金疮药一个侦查灯.

  后续出装:恩惠、禁锢、跳、罗生、抗磨、刷新、冰甲、御魔、永生。

  出装分析以及选择:

  做出法力鞋第一时间做出恩惠

  然后看战场的局势如果你家有推进能力可以做出禁锢

  如果选择打钱防守则做跳

  因为跳可以帮助你们抓人以及反蹲,出了跳之后再做禁锢.有了禁锢恩惠跳之后的法正可以说装备基本成型了,有了这3件套你已经足够保证你的队友安全。

  这个时候你需要作出一些自保装备,因为你保人能力很强,对面的突进型英雄可以会选择来切你,这个时候你就看对面的阵容应该做什么装备,如果对面的阵容控制较多第一时间出魔免。

  如果法爆较高就出抗磨,如果物理型输出较多则出罗生,如果做了抗磨和罗生可以称之为保命二件套因为魔抗高还物理免疫,所以这个时候你肯定是安全的。

  对面控制多做出魔免之后直接刷新之后做冰甲,魔免和冰甲也可以称之为保命二件套。

  法正这个英雄一定要利用好他的一技能和3技能,一技能是个树眼团队隐身以及回血,一定要打到哪里放到哪里,还有就是三技能是个护盾一定要给自家被杀的队友保护,打团战的时候注意站外就在后排保护队友,如果对面关键性英雄开御魔上来直接2个刷新2大给他。放好大招是法正最关键的一点。

  看完零点潇洒莫的法正攻略,匹配上分之路是不是更轻松了呢?赶快来一局实践看看吧!

  爱生活,爱梦三,期待下一次的大神课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