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梦三国2> 官方 > 正文

零点VS四年一梦 零点所向披靡

时间:2015-09-07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零点VS四年一梦 零点所向披靡

  零点VS四年一梦第一场

  零点方面拿到姜维完全发挥出该英雄的特点,出了传送鞋之后不断的通过偷塔来限制四年一梦方面的发展,同时自己家队友还在不断的发展,装备成型之后不断的抓单单杀四年一梦的玩家,俨然天下无敌的趋势,并且打完炎魔之后拆掉四年一梦方面两个高地塔,在最后一个高地塔时候通过法正和姜维的完美配合用0换4打掉最后一路高低,奠定胜局。

  零点41:15四年一梦

  零点VS四年一梦 第二场

  在2分钟左右零点拿掉四年一梦的一血,然而零点状态非常的完美,连续的越塔,不断的压缩四年一梦的外塔和经济范围,零点方面通过不断地逼迫四年一梦开启团战来限制四年一梦发面的发展。此时四年一梦方面已经觉得大事不妙,让小乔不断通过偷塔带线来限制零点方面的战线,战线不断地拉长对于四年一梦方面有很大的优势,通过这样四年一梦反推了一波推到高地,此时四年一梦的劣势已经在一步步的缩小了。但是零点方面的强势开团打得四年一梦措手不及,人头差距已经拉到一半了,同时零点的三路兵线也推到高地,这时候零点的主力输出曹杰不仅自己已经6格神装,自己的妹妹曹华也6格神装,神一样的打钱速度,这也是逼迫四年一梦只能被动的防守在高地的主要原因,此时三路兵线同时到达高低,三路直接被破,四年一梦此时已经没有还手之力。基地被破,零点获得本场比赛胜利。

  零点46:18四年一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