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2》MPL秋季赛回顾 中段赛况—人才辈出

时间:2017-10-11 14:00 作者:SOIZI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次秋季赛与以往不同地是比赛队伍中新加入了在次级联赛中脱颖而出两支黑马战队—执念战队与后来战队。随着两支黑马战队的加入,相信最后争夺出线的名额,战斗会更加残酷。下面,我们来看看强两周的战斗情况。

本次秋季赛与以往不同地是比赛队伍中新加入了在次级联赛中脱颖而出两支黑马战队—执念战队与后来战队。随着两支黑马战队的加入,相信最后争夺出线的名额,战斗会更加残酷。下面,我们来看看强两周的战斗情况。

【黑马领跑】

由各大区战力榜名人组建的战队—诗月。这支队伍带给了我们很多的奇迹。几个月前的夏季赛中,这支队伍击败了正处于巅峰期的老牌零点战队。面对线下比赛经验丰富的零点战队,他们毫不逊色。展现出了一股爱拼才会赢的劲头。他们在第十个比赛日中结束了Ziyo战队0败的记录,并一跃占据榜首。

【送分宝宝?执念战队】

几家欢乐几家愁啊。有完胜的队伍,也有完败的队伍。由全民杯赛选拔上来的黑马战队—执念。这支队伍到了更高一级的比赛中似乎有一些不适应。面对职业队伍,初出茅庐的他们显得十分乏力。两周的比赛下来,他们居然以0胜的成绩垫底。之前,印象中好像还从未出现过一局也赢不了的战队。不过还是在这里提醒他们—“小伙子们,该醒醒了,这是在打职业赛啊”。

本周优秀的个人数据

【击杀榜首—张子凡】

作为一名职业联赛新人的张子凡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以场均16.5击杀数据位居榜首。这对于一个新人来说是非常突出的成绩。印象中他的战绩已经超越了当年的跪斗。场上的表现也不输老将。接下来的比赛中,但愿这位选手可以继续自己的英勇斗志。

【助攻榜首—轻狂】

同样是初次踏入职业联赛的他,以一个标准辅助的姿态在战场上卖力地辅助队友,以场均19.7的助攻战绩位居榜首。从目前的数据看来,有望成为梦三国第二个助攻王者。

【KDA榜首—小虎】

同样还是一位新人。小虎初次踏入职业联赛,就以非常稳健的打法朝着冠军走向。通常情况下,对于面对众多老牌强队的新人,多少会有一些胆怯与紧张。但他这位新人,给我们的印象却是不一样的“稳”。相信接下来的比赛,这位新人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精彩。

这次秋季赛开赛以来,新人队伍不断努力进取。“三围”榜首居然全被新人战局。可见《梦三国2》大陆并不只有久经沙场的宿将,还有敢冲敢拼的新秀。随着老将与新人之间的厮杀,相信之后的比赛会更加精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