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2》MPL丨无敌相惜携手屠戮战场 ZIYO速胜风月再获三分

时间:2019-10-15 14:08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MPL丨无敌相惜携手屠戮战场 ZIYO速胜风月再获三分

比赛结果 & 最新积分

1

赛事简述 & 视频回顾

第一局:相惜曹仁骚扰后排输出,ziyo中期全力防守后期逆转战局

吴国:ZIYO 魏国:风月

BAN:

精彩瞬间:

2

比赛回顾:开局2分钟,魏国司马懿和灵音后野区游走时发现了落单的吴国梦马超,魏国二人集火将其击杀,司马懿拿到一血。随后吴国曹仁、刘表、曹彰赶到支援,围攻二人,刘表击杀灵音,司马懿残血逃走。比赛前中期,吴魏双方围绕防御塔的攻守进行战斗,梦郭嘉通过三路gank连斩8名敌将,带动起了比赛节奏,魏国以16:8的人头比分领先。18分钟,吴国上、中两路路二塔被拆,双方争夺炎魔时,魏国梦郭嘉先行击杀吴国曹操,随后吴国刘表、曹彰二人也相继阵亡,魏国马腾快速拿到复活,司马懿得到号角。魏国吹响号角发起对吴国中下两路高地发起进攻,但均被吴国守住,双方开始互相推线,魏国经济小幅领先。34分钟,双方炎魔点开团,混乱之中吴国抢先击杀炎魔,虽然阵亡三人,但己方曹仁拿到复活,刘表获得号角,此时吴魏人头比为17:31。魏国丢掉炎魔后直接集结推掉吴国上路高地箭塔,吴国众人死保中路高地箭塔时,曹操和曹彰阵亡,但却将魏国团灭,曹仁拿到三杀。37分钟吴国刘表吹响号角,经过多轮进攻,魏国中下两路高地告破,双方人头差距仅有5个。47分钟,吴国在无人干扰下击杀炎魔,直接吹响上古号角,魏国仅剩的一路高地也随之告破。51分钟,魏国铜雀台被摧毁,吴国ZIYO获得本局比赛胜利。

比赛结果:

3

比赛视频:点击视频站观看

第二局:无敌相惜携手屠戮战场 ZIYO速胜风月再获三分

吴国:风月 魏国:ZIYO

BAN:

精彩瞬间:

4

比赛回顾:开局三分钟,魏国祝融上路绕后配合张辽抓到敌方公孙瓒,张辽将其击杀拿到敌将讨伐。比赛前期,双方摩擦不断,魏国方不断入侵吴国野区干扰其英雄发育。12分钟,魏国欲拆吴国下路二塔,团战中魏国刘表、曹彰阵亡,魏国被破撤退,此时吴魏人头比9:9平,魏国领先吴国1.4万经济。前中期吴国三路一塔快速被拆,20分钟,吴国双方炎魔点开团,吴国惨遭团灭,魏国无伤击杀炎魔获得号角和复活,魏国梦郭嘉拿到三杀。22分钟魏国吹响号角,张辽和梦郭嘉疯狂屠戮,祝融疯狂拆塔,魏国难以抵挡吴国凶猛攻势,三路高地瞬间告破,24分钟吴国虎神塔被摧毁,魏国ZIYO获得比赛胜利!

比赛结果:

5

比赛视频:点击进入视频站观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