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2》“冷门”英雄齐登场 零点2:1遥远 积分榜上领先一步

时间:2017-10-16 19:4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预选赛的赛场上出现了许多“冷门”英雄,李典、曹仁、曹彰陆续登场,而且都有着不错的发挥。最终,零点战队以 2 比 1 战胜遥远战队。

QQ图片20171015140319_副本.jpg

预选赛的赛场上出现了许多“冷门”英雄,李典、曹仁、曹彰陆续登场,而且都有着不错的发挥。最终,零点战队以 2 比 1 战胜遥远战队。

QQ图片20171015140323_副本.jpg

预选赛Day4 比赛结果

第一局

遥远:曹仁、曹彰、曹操、马良、庞德

零点:程普、关羽、曹洪、孙鲁班、祝融

这把遥远拿到了非ban即选的英雄,曹仁。这个英雄能力极强,但是最近根本无法出场,这把终于能够登上赛场。双方上野区遭遇,鲁班敌将讨伐,并成功收获3杀。对去前期很强的鲁班来说,发育甚好。来到遥远野区,程普帮助鲁班,击杀曹彰。马良及时赶到下路,虽然击杀了敌方一人,但鲁班再次拿到3杀,让遥远战队有点措手不及。万夫莫敌的鲁班终于遭到了马良的击杀,此时的遥远、零点人头比4:9。零点三人抱团下路,配合鲁班的高伤害,连续击杀对方英雄,遥远战队损失惨重。前期阵容强势的零点战队掌握了比赛的节奏,经济领先2.2万,遥远战队陷入被动。遥远战队需要发育,但野区不慎与零点战队遭遇后,祝融拿到双杀。遥远战队找到机会,尽管曹仁拿到双杀,但是无奈下路被推平。零点战队重新组织进攻,成功推平对方三路后,遥远无法抵挡。最终,零点取得第一局比赛的胜利。

10.14.png

预选赛积分榜

第二局

零点:刘璋、华雄、张纮、曹操、吕布

遥远:曹彰、孙策、黄月英、周泰、文丑

双方拿出了多个冷门英雄,都准备打出自己战队的特色。遥远的野区遭到零点的入侵,及时支援的文丑敌将讨伐,击杀刘璋。下路吕布、张纮准备来击杀孙策,还好自己灵活,直接位移拉开距离。遥远阵容的手短,不适合守塔,零点成功推塔后,双方1换1。双方发育都还不错,野区遭遇后,曹操找准机会拿到三杀,但文丑配合黄月英也打出了可观的输出。前期遥远战队选择5人抱团,零点则选择让妖刀进行单带,争取更好的发育。遥远的黄月英受到了零点的强烈攻击,遭到击杀后,遥远战队只能落荒而逃。随着曹操的双杀,零点战队渐渐拉开两队的经济。零点战队的团队配合默契度极高,无论是抓人、还是团战,让遥远战队很困扰。中路遥远找到机会,少人的零点战队2人遭到击杀。双方再次来到中路,黄月英输出位置极好,击杀对方4人,成功打掉炎魔。遥远战队此时也注意到,想要在团战获胜,一定保护黄月英的安全,几波团战下来,遥远战队的经济、人头都追回不少。虽然击杀黄月英,但是文丑拿到了双杀,零点战队正面战场接连倒下。遥远战队推平零点战队的三路,遥远战队取得第二局比赛的胜利。

第三局

遥远:黄月英、梦*许褚、钟会、曹彰、孙策

零点:曹洪、华雄、袁术、公孙瓒、李典

遥远战队这局的阵容控制极强,希望能够在前期稳定发育,通过团战取得胜利。黄月英在前期的发育不错,野区与对手遭遇,率先讨伐了敌将。零点上路推进,成功推掉了遥远的外塔。这把零点需要在前期能够积累优势,但没能找到机会形成太多击杀,双方人头比、经济一直没能拉开。零点找到一波机会,袁术拿到双杀,零点、遥远人头比16:9。李典很好的克制了梦*许诸,让袁术、华雄能够完美输出,遥远战队接连被击杀,成功推平下路高地。双方野区遭遇后,黄月英上路带线,少人的遥远战队无法正面应战,零点袁术拿到双杀。天下无敌的袁术带领队友,先后推掉了遥远的中、下路。上路团战,李典完美控住黄月英,击杀对方核心英雄后,遥远上路被推平,零点战队取得第三局比赛的胜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