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梦三国2> 攻略 > 正文

学会控制情绪,让你走上《梦三国2》成神之路

时间:2015-10-27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经常会听到一些玩家说:“今天玩《梦三国2》没手感,输了一天。“其实,手感这个东西虚无的很,真正影响你发挥的应该是潜藏在你内心的情绪!

  经常会听到一些玩家说:“今天玩《梦三国2》没手感,输了一天。“其实,手感这个东西虚无的很,真正影响你发挥的应该是潜藏在你内心的情绪!一般来说,一场竞技胜利与否,取决于五个因素:控制情绪,优秀的意识,良好的操作,队友配合,自身发展。

  如果你想取得胜利,一定要学会处理掌控好这五个因素。有的人也许不解,为什么把情绪放在第一位,把意识放在第二位呢?因为,如果你的情绪控制不好,就可能影响到你的意识。一个玩家成功多半靠的是情绪,或者说是心态。所以你要控制你的情绪,情绪对一个梦三玩家来说的影响力是非常大的,玩家和玩家之间为了一点点小事情而毁了自己的情绪是不值得的。

  在《梦三国2》里你要怎样保持一种良好情绪呢?你要养成“四不”:不挑衅,不抱怨,不指责,不投降。“四多”:多配合,多鼓励,多输出,多先手。你就会成为一个受队友欢迎的玩家。如果你想让你的队友更加优秀,很简单,经常鼓励和配合他们。如果他们的确有毛病,那该怎么办呢?这时应该给他们些建议,在梦三里你可能会发现有这样的现象:有的玩家给队友建议的时候,队友能够接受,而有的玩家 给队友建议的时候,队友就会生气,甚至吵起来。你可以尝试一下鼓励,建议,再鼓励的方法。如果实在不行,那也没办法,这样的队友自己已经放弃治疗了,谁也没法救他。

  并且,在不影响自己情绪的前提下,尽可能的照顾到队友的情绪,这是每一个梦三玩家必备的品德。开心也是一局,郁闷也是一局,为什么不保持一个良好的情绪,让自己的和队友能够发挥的更好呢?!

  总而言之,多给自己和别人的梦三,加一些正能量,这样你的生活也会充满快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