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梦三国2> 攻略 > 正文

《梦三国2》中的那些FFF团骨干成员

时间:2015-11-05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FFF团的大魔法师们是一个强大而又神秘的存在,而在《梦三国2》中也有一些强大的法师,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盘点一下。

  FFF团的大魔法师们是一个强大而又神秘的存在,而在《梦三国2》中也有一些强大的法师,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盘点一下。

  张昭:我爸是雷神

  单中霸线能力一流,一身雷技能,雷倒无数脆皮法师,前期中路对线往往一个W+R便成收掉对方,当然需要一定的操作或对方第六人般的意识。中期不用出官印都能有客观的输出,即使到后期也不会忽视掉他的存在,同时兼任城管大队队长,专门负责强拆各种建筑。

  张纮:东吴二张,兴国安邦

  作为东吴二张之一,又岂会逊色于张昭?

  中路对线 6级的张纮W,E对点+1级大招,一套连招追上补个W,就等着回家读秒吧。前期徐晃被追上是很可悲的,请果断F。 W技能对建筑也有很大的伤害,推塔抢塔都是一把好手,E技能不仅能增加技能受到的伤害,还能免疫一切物理伤害,R技能古咒言灵杀人于无形,往往张纮在家读秒的时候,言灵能带给张纮出乎意料的惊喜。

  诸葛亮:人头亮就是我,我就是人头亮。

  作为新手区的热门英雄,诸葛亮的E,F技能很好的诠释了什么是抢头无节操。

  在三国中,他是许多玩家最喜欢的人物,但在梦三国,一切尽在不言中。

  庞统:卧龙凤雏得一可安天下。

  技能更有威力的庞统F大招秘云天火真心伤,有木有,像是一条条吐着鲜红信子的毒蛇,过来就咬你一口。超强的控制能力,W,F的暴力输出,前期一套连招敌方英雄就回家了,拆塔伤害也是够够的。3级官印时22.4秒的CD,团战之后即使败走,也没几个人敢追上来。

  关羽:哥转的是一个人的华尔兹。

  我像一阵风, 刚吹你就走

  这样的节奏,谁都无可奈何

  我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离不开暴风圈,你已来不及逃

  你不要再跑,你不要再跑

  你不,你不, 你不要再想跑

  马良:龟派气功~~~~

  跑得快,打钱快,龟派气功还不用喊开场白。

  张角:我不当BOSS的时候偶尔也客串下英雄。

  好强力的gank,E技能950码的留人范围,W,F送脆皮回家,就是这么脆,不是群英荟萃,全当你是萝卜开会。

  蒲元:我一刀斩到你桃花开。

  SOLO指定英雄,从以前的DP变为现在的强力法师,他到底有着如何不为人知的故事,请听下回分解。

  萝莉:叔叔说三十六计,走为上计。

  我的走位飘忽不定,我的身影神鬼莫测。

  禁锢+跳石,W+R,穿上红龙小肚兜,你打得到我吗?

  马谡,小乔,蔡文姬,袁术……:不好意思,回去领便当吧,今天收工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