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将成为两省争霸赛最终王者,星赛季总决赛见分晓

时间:2015-11-06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5电魂娱乐星赛季的总决赛即将于11月14在郑州举行。届时,不但会有《梦三国2》战队赛以及《梦塔防》T2决赛在现场进行最终决战。

  2015电魂娱乐星赛季的总决赛即将于11月14在郑州举行。届时,不但会有《梦三国2》战队赛以及《梦塔防》T2决赛在现场进行最终决战,《梦三国2》两省争霸赛也将在现场决出冠军。而最终究竟哪支战队能够成为两省争霸赛的最终王者,也令大家极为关注。

  《梦三国》自运营以来就一直致力于全民电子竞技事业的发展。希望可以把电竞赛事平民化、娱乐化。为了实现这样一个宏大的理想,电魂网络一直不遗余力的举办各种线上、线下比赛,而随着玩家对于线下比赛需求的不断提升,今年电魂网络特别又在众多赛事的基础上打造了一个全新的品赛赛事,并率先在黑龙江和河南两省展开,而这个赛事就是我们的两省争霸赛。

  河南省冠军“暴走”战队

  相对于MPL的专业,两省争霸赛可能略显草根,当然也是更接地气,四个月的时间里,两个省份的数百支战队通过这个平台上进行了近千场的比赛。而通过这些比赛,不但让许多平民玩家可以展露自己,更让许多玩家交到了许多朋友,在切磋中提升了自己的技术,因此,两省争霸赛更像是黑龙江和河南两省梦三玩家的一场线下狂欢。而这场狂欢在上周六落下了帷幕。上周六,两地战队分别在郑州与哈尔滨省决赛现场进行了第二季冠军以及省冠军的角逐。最终来自郑州的“暴走”战队与哈尔滨的“断剑”战队分别获得两地本次省决赛冠军,赢得娱乐星赛季总决赛入场券。

  黑龙江省冠军“断剑”战队

  而在11月14日的娱乐星赛季总决赛中这两支战队将各自代表本省登台厮杀,并争夺5万元的现金大奖。而这场赛事,不但关系到两支队伍的荣耀和最终奖金的归属,同样牵动着黑龙江和河南两省玩家的心。因为这两支战队基本上代表了各自省份玩家的最强实力,究竟是在主场作战的“暴走”战队略胜一筹,还是远道而来的“断剑”战队可以摘得桂冠,都让人十分期待!而这一切都将在娱乐星赛季总决赛上见分晓!11月14日,大家千万不要错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