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2》冲击总冠军!NEST2017全国总决赛,我们厦门见!

时间:2017-11-16 12:44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经过从 3 月份开始,8 个月的激烈争夺,大众组、高校组和职业组的赛事,NEST2017将迎来今年的重头戏—全国总决赛。而今年的总决赛将于11月17日 - 19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C5馆举行。

经过从 3 月份开始,8 个月的激烈争夺,大众组、高校组和职业组的赛事,NEST2017将迎来今年的重头戏—全国总决赛。而今年的总决赛将于11月17日 - 19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C5馆举行。

群雄逐鹿!掀起《梦三国2》热血竞技风暴

《梦三国2》作为NEST2017职业组的比赛项目之一,于10月通过线上预选赛的层层筛选,零点、Ziyo、后来、诗月四支顶尖职业战队从中脱颖而出!他们将出征NEST2017全国总决赛,向着总冠军发起最后的冲刺!

随着总决赛的日益临近,四支战队20位职业选手已经出发,即将抵达总决赛举办地—厦门。作为《梦三国2》顶尖的职业战队,他们各具风采:

久经沙场 实力强劲

克敌有道 极速快攻

配合默契 攻守有序

绝地反击 久战不怠

四支战队将会在NEST2017总决赛掀起《梦三国2》热血竞技风暴,在夺冠之路上他们全力以赴,顶级对抗一触即发!

电竞盛宴 购票观赛身临其“竞”

在这金秋时节,NEST 已经准备好带来一场顶级的竞技盛宴。想为自己喜爱的《梦三国2》职业战队加油鼓气,亲眼见证王者诞生,那就去现场观赛吧!网络购票方式如下:

普通票:

https://sports.wepiao.com/wechat/detail/onlineId=ddc8e6dde7524009bd95fdb0b6da536a

VIP票:(11月16日 24点截止)

https://sports.wepiao.com/wechat/detail/onlineId=6ef0d5a80e62457a9f78fd201dd3e6f8

错过网络购票不用担心,决赛场馆可购票取票,观赛玩家可提前抵达现场购票入场。

1

作为国产 MOBA 的代表,《梦三国2》除了总决赛外,还会带来精彩的《巅峰战魂》表演赛。国内最强的Ziyo/MPL、零点/MPL、诗月/MPL、后来/MPL 四支战队的加盟,相信会让大家领略到国风竞技的独特魅力!NEST2017全国总决赛,我们厦门见!

注:《梦三国2》比赛安排时间为11月17日-18日,去往现场观赛的玩家请合理安排观赛计划。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