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2 嘉年华换装布小蛮*梦海云依

时间:2022-11-22 17:53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兄妹重聚,布小蛮提出要哥哥陪自己去看一看海!大海一望无际,天空笼罩着一层朦胧的虹光,落日西沉,海面氤氲着粉红色的雾。

兄妹重聚,布小蛮提出要哥哥陪自己去看一看海!大海一望无际,天空笼罩着一层朦胧的虹光,落日西沉,海面氤氲着粉红色的雾。布小蛮换上一身衣袂翠蓝珠贝闪烁的梦幻华服,仿佛梦境中的美少女,海风吹过沙滩搓磨出乐曲,她是这一方天地最耀眼的光。

设计理念

本次布小蛮嘉年华换装主题为“梦幻之海”。与吕轲兄妹相认后,布小蛮提出要看一看大海,她换上一身霓彩装束,静静地享受着幸福的时刻。我们在换装的风格和颜色上选择了“彩虹+大海”为关键词,营造出梦幻泡影的感觉,打造出一个活力满满的梦幻美少女布小蛮形象!

以上就是今天爆料的全部内容了

这两个换装同样将在新版本上线

仙术师的期待是不是要拉满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