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2 嘉年华换装法正*大国之棉

时间:2022-11-22 17:54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先天下之忧而忧,每到冬天法正都设坛做法,向上天祈求,保民众平安过冬。经年累月,这次作法,他从“年常任务”中触发了“隐藏剧情”,梦见棉花化身的白衣女子,助他继承了棉花的自然之力。但若要使其开花,还须远赴东海

先天下之忧而忧,每到冬天法正都设坛做法,向上天祈求,保民众平安过冬。经年累月,这次作法,他从“年常任务”中触发了“隐藏剧情”,梦见棉花化身的白衣女子,助他继承了棉花的自然之力。但若要使其开花,还须远赴东海

背景故事

每到寒冷的冬季,人族将士们就会面临严峻的考验。前线将士能得到的毛皮数量有限,多靠葛、麻、丝等抵御严寒,往往聊胜于无。

每年冬天,法正都会设坛作法,利用自然之力与上神沟通,祈祷冬天不要过于寒冷,今年也不例外。但神力不可测,今年的祈祷却未见效果。

这一日,忧心忡忡的法正辗转睡去,做了一个长长的梦。梦里皎月当空,他被一根白线指引着,穿过长满五谷的田野,走上虫鸣的小路,踏进了一片密林。树木在路的尽头逐渐稀疏,出现了一地广阔的白色,月光映地蓝光隐隐。那白色好像是柳絮,又比絮重;好像是积雪,又比雪轻。

一个白衣女子正坐在非絮非雪的白色中,身上涌动着一股强大而纯洁的法力,她不是凡间女子,却也不是妖魔,法正走进了那片白,并不怀疑有什么阴谋与陷阱,慢慢地往女子身边靠拢。离她越近,他越能感觉到这股法力在与自己共鸣,感觉自己体内的自然之力越来越活跃,仿佛几点火星,在白色的火药在中燃起了成片的大火,枝叶化成的左臂隐隐作痛。

女子在与法正面对面的时候开了口,她自称“棉”,这片白色叫作棉花,是仙人所植,能使风雪不侵,苦寒消散。因仙人感动于法正为人正直,好义仁心,祭神虔诚,不忍下届苍生遭风霜之苦,便派她来指引法正继承棉花所拥有的自然之力,为人间带去这种植物抵御寒冷,也为法正自己带来更强大的自然之力,不过棉花种子需要具有神力的海水浇灌过方能在人间发芽。

随着女子话音一落,月光与棉田尽皆消散。法正从床上醒来,左臂化为了棉花的枝叶和花苞。他回味着女子的话,东海似乎有一片仙人曾生活过的海域,那里的海水应该可以使棉花开花。就这样,法正踏上了前往东海的旅途,在那里他又会遇到谁呢

设计理念

棉花高洁、淡雅、低调气质与法正相符,于是我们为精通自然之力的法正选择了“棉花”这一主题。

在设计中,我们以国风为基本,以棉花为核心元素,将法正的右臂、武器及装饰与棉花关联起来,选用低调素雅的米白色为主色调,使整个设计浑然一体。力求体现出大自然谐统一的感觉,暗合中国传统中“天人合一,道法自然”的智慧。

今天的换装爆料就到这里了

这也是新版本五个换装的最后两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