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2》谁是夺冠大热?2018星赛季职业邀请赛四强巡礼

时间:2018-11-26 20:16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梦三国2》职业战队邀请赛即将于12月8日-9日在娱乐星赛季的舞台上打响年末终极一战!2018年,是职业战队邀请赛革新的一年,总奖金将达到100万人民币,比去年增加75万人民币,增幅达300%,冠军战队可独得50万。

《梦三国2》职业战队邀请赛即将于12月8日-9日在娱乐星赛季的舞台上打响年末终极一战!2018年,是职业战队邀请赛革新的一年,总奖金将达到100万人民币,比去年增加75万人民币,增幅达300%,冠军战队可独得50万。在奖金大幅提升的同时,参赛资格也发生了较大变化,受邀资格从2个扩展至4个,希望、三分月、遥远以及Ziyo四支战队凭借2018年两个赛季的优异战绩,抢到本次邀请赛的入场券。在大战开启之前,让我们一起从人员配置、比赛数据等多方面来了解下四支受邀战队!

● 希望 — 卷土重来 剑指王座

*以上数据综合了2018年夏秋两个赛季的比赛数据

几经沉浮的希望战队拥有丰富的大赛经验,抗压能力强,无论是单线作战,还是三路联动都可以打出不俗的效果。荣誉无数的希望虽然缺席了2017年的邀请赛,但是他们即将在2018星赛季的舞台上卷土重来,一战到底,剑指王座!

● 三分月 — 强势新皇 欲捧双冠

作为MPL的新势力代表,三分月从甲级联赛冲进MPL,用“侵略如火”来形容他们的作战风格最为贴切。战队默契度高,赛场上开团果断,擅长围绕着BOSS进行开团反击,快速进入己方的比赛节奏。刚刚夺下秋季赛冠军的他们,欲连捧两冠证明自己的强大!

● 遥远 — 我欲为王 无人可挡

MPL的新鲜血液之一,团队组建仅两年时间,几经换人风波,却始终能与新人快速完成磨合。遥远善于把握并扩大优势,注重团战运营,在比赛中杀伐果决,推塔杀敌两不误。遥远三个赛季两度与冠军擦肩而过,首次登上星赛季邀请赛的舞台,他们称王的欲望已经破表,向着冠军前进的脚步已经无人可挡。

● Ziyo — 竞无极限 放手一搏

Ziyo擅长推家的打法,并且习惯针对其他对手进行深入研究,偶出“妙招”能克敌制胜。今年MPL秋季赛Ziyo将零大赛经验的18岁小将收入麾下,并成功上演了绝地反击,二度拿到星赛季邀请赛参赛资格。Ziyo战队的字典里没有“放弃”二字,无论何种逆境,他们都会拼尽全力,放手一搏是他们最强的“精神大招”!

四支顶尖MPL战队将在星赛季的舞台上上演“四强夺冠”的年末终极对决!通过激烈的双败淘汰赛,十余场的激烈交锋,是老牌王者希望战队卷土重来再登王座,还是Ziyo二度征战捧冠而归,亦或是三分月、遥远初登星赛季便达成新皇登基的成就?

悬念重重的夺冠大战一触即发,谁能在这场年末竞技狂潮中“称王”,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