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月时隔一周再获1分 ZIYO深陷连败泥潭

时间:2022-11-27 17:42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1月23日 常规赛 DAY11 对阵赛果及积分:

11月23日 常规赛 DAY11 对阵赛果及积分:

11月24日 赛程预告

风月 vs ZIYO 比赛回顾 (比赛视频 >> 点击查看

第一局:小可应龙带动节奏夺取最佳,ZIYO节奏不利遭碾压落败(撰写人:风靡)

阵营:

吴国:风月  魏国:ZIYO

BAN:

比赛回顾:

开局1分钟,吴国应龙在中路利用自身前期强势越塔击杀魏国曹操,应龙完成敌将讨伐。7分钟,吴国于吉、梦张昭、孙权抱团摧毁魏国下路一塔,随后待吴国众人撤离后魏国进攻己方BOSS玄蛇,将其击杀后吴国刘表、应龙突然出现配合打满伤害将魏国梦孙玲珑、曹植击杀。12分钟,吴国于吉进攻魏国上路二塔,将其拆除后众人撤退遭到魏国阻挠,吴国于吉、孙权被魏国曹操配合队友击杀,吴国应龙此时扛起输出大旗一套爆发击杀魏国邓艾后再控制魏国梦孙玲珑并配合己方梦张昭、刘表先后击杀梦孙玲珑和曹植、刘表,此次团战以吴国2换5收尾。17分钟,吴国五人抱团进攻魏国中路二塔,魏国梦孙玲珑、曹植被吴国刘表、应龙控制击杀,魏国贾诩救人心切无果反被吴国于吉击杀,随后魏国中路二塔被吴国拆除。

19分钟,吴国应龙在下路野区配合己方刘表击杀魏国邓艾,但应龙被邓艾身后的队友集火击杀,随后吴国于吉等人赶到支援配合孙权大招击杀魏国曹操、曹植、梦孙玲珑,魏国再次团战失利,此时吴魏比分31:16,吴国经济领先20000。随后上古炎魔刷新,吴国集火将其击杀,吴国于吉获得炎魔之焰及上古号角。21分钟,吴国吹响上古号角摧毁魏国中路高地,随即转战魏国下路高地,吴国刘表、应龙率先击杀魏国梦孙玲珑,魏国贾诩也被吴国于吉击杀,魏国下路高地随之告破,吴国选择一鼓作气继续进攻魏国上路高地,待魏国梦孙复活后魏国曹操上前大招限制吴国众人却被吴国应龙、刘表躲避并将其击杀,魏国梦孙玲珑状态也被打残只能撤退,借此机会吴国众人将魏国余下高地全部拆除。23分钟,随着兵线冲入高地吴国众人摧毁魏国铜雀台,吴国拿下本场胜利。

比赛结果:

第二局:lyt攻势汹涌斩获最佳,ZIYO阵容高额减甲击败风月(撰写人:风靡)

阵营:

吴国:ZIYO    魏国:风月

BAN:

比赛回顾:

开局未发兵时,吴国五人抱团前往魏国上路发现魏国梦许褚后将其围剿击杀,吴国孔融完成敌将讨伐。5分钟,魏国集结击杀己方BOSS冥鬼王后状态不佳被吴国发难,吴国孔融大招突进至魏国远古野区,随后配合己方队友将梦曹操击杀,但自己也被魏国颜良收割,随后吴国文鸯大招控制颜良并配合队友将其击杀。13分钟,吴国进攻魏国BOSS,魏国梦曹操跳入进攻吴国蒲元却被吴国庞德控制击杀,魏国梦许褚、颜良合力将吴国蒲元、梦辛宪英先后击杀,但魏国顾雍、曹操也被吴国孔融大招骚扰至死。19分钟,上古炎魔在魏国BOSS处刷新,魏国以极快的时间合力将其击杀,魏国梦曹操获得炎魔之焰及上古号角,待吴国反应过来时为时已晚,吴国蒲元跳入BOSS坑配合庞德击杀魏国曹操并打出梦曹操第二条命,但吴国文鸯、梦辛宪英也被击杀,待梦曹操复活起身后魏国众人合力将吴国孔融、蒲元、庞德击杀,吴国团灭,至此吴魏比分25:23,双方经济持平。

23分钟,魏国吹响上古号角缓解兵线压力,吴国众人抱团击杀分散的魏国颜良、顾雍,等到魏国梦曹操、曹操赶到支援时队友已阵亡,两人不敌吴国五人最终也被击杀。28分钟,魏国曹操、梦许褚被抓单击杀,魏国整体陷入劣势,随后吴国抱团摧毁了魏国中路高地。31分钟,双方在魏国下路二塔处发生团战,魏国梦曹操先手吴国庞德未果后给予吴国众人后撤的假象,随后魏国梦许褚、颜良向吴国蒲元发难,但伤害不足被蒲元反手击杀,此时的梦曹操也被吴国拉扯致死。33分钟,吴国进攻魏国下路高地,利用阵营的高额减甲效果将魏国梦许褚、顾雍秒杀,随即先后摧毁魏国下路、上路高地,伴随着新一波兵线的到来吴国摧毁魏国铜雀台拿下本场胜利。

比赛结果:

第三局:风月后期抓机会重掌节奏,ZIYO不敌风月强攻遗憾落败(撰写人:风靡)

阵营:

吴国:风月     魏国:ZIYO

BAN:

比赛回顾:

开局2分钟,吴国郭嘉、程昱在下路围剿魏国孙鲁班,孙鲁班及时后撤但吴国郭嘉撤退不及时被魏国箭塔击杀,魏国箭塔完成敌将讨伐。9分钟,魏国抱团进攻吴国下路一塔将其拆除后向吴国下路二塔施压,吴国众人及时回防将魏国孙鲁班、华佗击杀。17分钟,双方在魏国下路一塔爆发团战,魏国下路一塔被拆除,魏国梦关羽被吴国逼至角落击杀,吴国邓艾在远古野区处牵制魏国梦刘备直至队友赶到将其击杀,吴国顺势摧毁魏国下路二塔扩大优势。20分钟,双方在中路发生团战,魏国萝莉击杀吴国程昱,但自己也被吴国邓艾收割,魏国边打边向吴国野区拉扯,魏国孙鲁班被吴国围剿将死之际队友华佗及时大招保护将其复活后撤退。24分钟,双方在魏国BOSS上古炎魔处徘徊,吴国孙桓利用筋斗云切入控制魏国萝莉并配合队友将其击杀,魏国孙鲁班、华佗被吴国众人围剿击杀,魏国梦刘备也被吴国程昱、郭嘉轮流控制致死。

26分钟,吴国将上古炎魔击杀,梦庞德获得炎魔之焰及上古号角,魏国孙鲁班未抢到任何物品且被吴国梦庞德击杀,魏国梦刘备、萝莉被吴国孙桓、郭嘉、程昱轮流控制,随后被梦庞德收割击杀,至此吴魏比分34:20,吴国经济领先30000。28分钟,吴国吹响上古号角摧毁魏国中路二塔及高地塔后转战魏国上路高地,吴国孙桓进入高地骚扰魏国梦刘备,借此空隙吴国梦庞德、邓艾分别摧毁了魏国上中两座兵营后撤退。32分钟,吴国进攻魏国下路高地,吴国梦庞德一马当先跳入高地与魏国梦刘备火拼,吴国邓艾紧随其后切入魏国后排华佗将其击杀,魏国孙鲁班上前协助梦刘备脱身但自己被击杀,魏国萝莉打满伤害但并未造成击杀也被反杀,此时魏国无力反抗吴国借此机会攻破了魏国三路高地,待新的兵线赶到后吴国一鼓作气摧毁魏国铜雀台拿下本场胜利。

比赛结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