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银龙伪帝袁术高爆发攻略

时间:2016-12-08 21:37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法师横着走的梦三大陆,“银龙伪帝”袁术的名号可是响当当的。

  在法师横着走的梦三大陆,“银龙伪帝”袁术的名号可是响当当的。

  而作为一名近战法师,开启大招变身之后,袁术可以打出超高的法术伤害。不愧为梦三高爆发法师第一人。

  根据系统显示,袁术的上手难度基本上是五颗星。

  这点还是很准确的,首先是四个主动技能的操作,这点倒不是很难。其次,袁术对时间和距离的掌握需要非常精确才行。

  由于生命力短板,法师的脆弱通病,袁术的操作意识也有一定要求。以及团战的配合,因此,袁术的上手难度还是很高的。

  【技能分析】

  W技能——龙锁戟(直线范围伤害)

  125点基础伤害加上5个魔能的话,也就是325点伤害。

  在法师群体中,单从伤害上来说,这个W技能看起来也就一般,不算太高。

  但是在F技能的加成下,就会变得恐怖起来了,伤害最多加成80%,五百多点伤害,够吃一壶了。

  不过,因为是非定点技能,存在打不中的情况,不过以W的直线范围,只要不是手残,还是很容易操作的。

  而且,这个技能的冷却和恢复非常快。使用技能或等4秒都能蓄存一个。

  所以,作为四招主动技能的高机动法师,袁术的W是可以连续攻击的,砰砰砰的就像火箭炮一样,非常过瘾。

  这个技能的伤害主要就是一个累积的爆发效果,注意好魔能数量。

  E技能——银龙掠尾(位移并造成伤害和减速)

  作为一项位移技能,袁术的E技能其实是能够位移两次的,两次伤害280点,不高,但是机动能力大大的提高了。

  不得不说,4秒内可以再次移动回来,这是一个非常炫酷的设定。

  也正是因为这个风骚的E技能,才让袁术成为那么多人的最爱。

  可以用来逃生,极限反转有木有,也可以快速切入战场,还可以干扰敌人阵型。

  当然了,用来收割人头也是个很不错的选择,哈哈,当我没说。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再次回来是有时间和距离限制的,不要玩大了回不来,送了小命啊。

  R技能——魔性吸纳(范围聚拢敌军并汲取生命值)

  此技能的存在,直接将袁术变成了一个不折不扣的吸血鬼啊。

  而且,就像司马懿的大招一样,吸纳造成的伤害是直接按百分比计算的。

  否管你是肉如黄盖,还是脆如小乔,统统吸你个10%再说。

  而且,此技能还有短暂的控制效果,配合上WE的连招,简直恶心人到不行。

  当然了,吸取的血量还能化为己用,不过最多恢复315点,不多,但也不少了。

  胜负往往在一线之间,315点血量足以反败为胜。

  F技能——龙君降世(变身后大幅提升技能威力)

  一个变身技能,本身不造成伤害,但是会给其他技能有加成效果。

  在法术变身中来说,袁术的变身非常的霸道,技能伤害提升高达80%,最最最重要的是,持续时间竟然长达20秒,出了专属之后,冷却也才30秒,这简直就是要一直变身的节奏啊。

  一个是冷却时间上的缩短,一个是伤害的大夫提升,自然,专属对袁术来说,是必出的。

  值得一提的是,变身期间,受到的伤害也降低15%。加上其本身的超高机动能力,这简直是要将袁术推向最强法师的宝座啊。

  袁术的爆发高伤害,与大招密不可分,有大点大,没大就赶紧升级吧。

【打法分析】

  袁术前中期有着非常霸道的压制作用,加上机动性超强。因此非常适合单路发展,压制敌人。

  无论单中,单上,单下,丝毫没有压力,毕竟E的存在,打不过就跑嘛。

  高爆发伤害,对敌人大幅度压制,能够很好的带领节奏。

  6级一到,基本上就可以选择四处游走gank。

  碰上一个敌人,直接收走,两个也不虚,三个也不怂,四个也能跑得掉。五个?五个也能怼他一刀。

  不过,袁术也是有短板的,脆皮,这是通病。没有有效的控制技能,这也是美中不足的。

  一旦被控制,技能的连贯就被打断了,伤害也就上不去,死亡也就不远了。

  所以,游走时,还是要注意留一手E技能,方便被抓时逃跑。

  还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小编经常看到某些大头的袁术在R技能吸完敌人后,W技能竟然喷错了方向,这个小毛病还是尽量不要犯的。

  后期袁术是有一点吃力的,不过不要紧,前期压制了那么久,金钱也该足够了。

  因此,输出不够,装备来凑。

  玩的溜的袁术,前中后三期都是能够打出超高爆发力的。

  对,没错,我说的就是你。

  卒!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