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2》那些年我们爱过的英雄 文昭甄皇后

时间:2020-01-02 18:51 作者:舞文弄墨戏人生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舞文就和大家一起去看看那些年我们会喜欢甄宓这个英雄的原因所在。

三国历史上曹丕的正宫娘娘文昭甄皇后是一位难得一见的美女这点毋容置疑,而在游戏世界上更是将相关史书与小说中的记载进行了进一步的神话,游戏中的她不仅是文昭甄皇后更是洛神(洛河女妖)的化身。今天,舞文就和大家一起去看看那些年我们会喜欢甄宓这个英雄的原因所在。

那些年我们爱过的英雄在文昭甄皇后,飘飘兮若轻云之闭月

颜值高

无论是在历史上还是游戏中,甄宓都是颜值极高的存在。而在游戏中一个英雄的颜值高起来之后受欢迎程度自然会大幅度提升,梦三国大陆上的甄宓自然也不能例外。尤其是在醉花阴封灵玉之后,受欢迎程度更是提升了不少。

那些年我们爱过的英雄在文昭甄皇后,飘飘兮若轻云之闭月

看上去就很强大

"富人靠科技,穷人靠变异"是不少玩家在看过一些经典美国大片之后最真实的感受。虽然作为文昭甄皇后的甄宓不可能与穷人二字划上等号,但是游戏中的她已经变异了是一个不争的事实,变异之后强大与否我们暂且不提至少看上去很强就已经足够吸引大多数玩家尤其是一些萌新玩家了。

那些年我们爱过的英雄在文昭甄皇后,飘飘兮若轻云之闭月

强大的隐身能力

从最初发布到现在,甄宓的技能改动不小,但隐身能力一直存在。虽说这种能力在实际游戏进行的过程中,会被荧光草、夜明珠、反隐灯、冰甲这些东西限制一些发挥。可是在对手经济不足以做出这些装备的时候效果还是非常明显的。并且不管对手能否做出这些装备,拥有隐身能力的英雄在协助队友控制好关键视野之后找机会的能力会提升不少。

那些年我们爱过的英雄在文昭甄皇后,飘飘兮若轻云之闭月

极强的输出能力

无论是在哪一个版本、哪一个类型的竞技地图中,甄宓的输出能力都显得极其强大。不说其持续的隐身能力,但是自身技能所带来的属性加层和倍击效果都能让其轻松打出成吨的伤害。

那些年我们爱过的英雄在文昭甄皇后,飘飘兮若轻云之闭月

现状分析

娱乐:由于版本的改动,如今的甄宓已经不是C位英雄中T1系列的存在,但依旧是非常强势的存在,尤其是在路人对局中的表现更是相当亮眼。

关卡:由于关卡副本中所有近战英雄基本都可以做出三尖这件AOE装备,且甄宓本身拥有不错的输出能力换装还能给对于加成属性的原因,关卡地图受欢迎程度还算不错。

战场:一个鬼魅的刺客,战斗力非常彪悍,无论是在出征、领地还是大乱斗之类的战场地图中甄宓的表现都非常不错,甚至不乏一些出征中的甄宓专精玩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