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2风评第七期--喜结良缘

时间:2015-03-23 15:01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梦三国2风评第七期--喜结良缘

  只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在梦三茫茫人海中,你是否已经寻得了你的那个她?

  帮你加血的她,帮你挡刀的他。

  随着时代的变迁,与战事的放缓,南华仙人决定赋予仙术师们缔结鸳鸯之盟的权利。

  梦三国大陆现在处处都洋溢着浪漫的气氛,因为《梦三国2》将正式开放结婚系统,你们将在南华仙人和千万梦三玩家的祝福下与她喜结良缘。

  婚姻系统要不要开放?这个系统会不会被玩家所喜欢?

  “婚姻是一个严肃的话题,我们要开放这样的一个系统,要给玩家一个机会,让玩家能够给网上的那个TA,一次严肃的承诺。”梦三国副制作人于佳说道。

  最后,经过我们的磋商和针对玩家的抽样调研,我们有了答案。

  玩家喜欢的系统,我们就要做。

  那么,哪怕不能在现实中领取红色的本子,至少在梦三国的世界里,给心爱的她带上一枚专属一人的结婚戒指。

  如果你们的等级大于十一级,带上你心爱的妹子去结婚吧!

  少年放开那个基佬,同性是没有结果的。

  但是不要担心,【性别更改卡】可以帮你解决这个千古难题。嗯,严肃点,我可没有偷笑。

  好了进去正题,使用【结婚戒指】向妹子求婚,妹子收到求婚后就可以选择是否同意求婚,如果妹子答应了你,那么恭喜了,你们将在绚丽的城镇烟花祝福中结为夫妻。

梦三国2风评第七期--喜结良缘

  如果妹子狠心的拒绝了你,那么你还需要多多努力,【结婚戒指】还是会退还给你的。

  结婚之后双方将会获得某某人的丈夫与妻子的称号。以后当你们共同进行游戏时会获得

  30%天赋经验与30%积分的加成。

梦三国2风评第七期--喜结良缘

  最后要说明的是,婚后因为夫妻关系的限制,以及婚后的幸福生活,你们都不能再使用性别更改卡了。

  当然,在结婚系统的基础之上,我们计划开发更多好玩的系统,让更多玩家参与到这一项浪漫的事业当中。

  第一行诗的狂妄,第一首歌的难忘,第一次吻你的唇你的倔强。

  爱情,是世间最完美的情感。

  让爱情永存吧,梦三国大陆即将满城尽带凤冠霞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