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评第二期-梦三国2何以做名将

时间:2015-03-20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风评第二期-梦三国2何以做名将

  2012年,《梦三国》首次推出战斗力匹配系统。

  2015年,《梦三国2》降临,战力等级体系同步登场。

  何以做名将?唯有建军功。

  战力等级体系,是我们对原有的战斗力系统进行的一次升级。

  在战斗力的基础上,我们增添了一个叫做战力等级的系统。

  战力等级会随着战斗力的提升而提升,我们打算使用用更加直观的方式来表现。因为有很多玩家反馈说,战斗力系统只是显示数字,实在是太单调了。

  关于战斗力系统改版的探索,我们已经进行了很久,直到《梦三国2》推出,我们才决定修改它,也正是因为我们觉得现在的时机已经成熟。

风评第二期-梦三国2何以做名将

  从上面的图片上不难看出,今后的战力等级,将和战斗力系统一同存在,当战斗力数值提升的时候,我们的战力等级也会随之增长,具体表现形式,就是头盔形象的进化。

  当然,从图上也不难看出,战力等级的提升,也会获得更多的奖励。包括但不限于装备、道具以及绑定梦三币,并且关于竞技场的成就系统依然会存在,只不过部分奖励被迁移到了战力奖励当中。

  实质上,风回雪在之前的曝光中已经提到过战力系统这个机制,但是内个时候,我们还叫它**系统。这样的名字带给我们玩家很多不必要的误会,认为我们的做法是“全面西化”、“邯郸学步”。并且贸然取消战斗力改为**,让很多玩家寒心。

  事实上,《梦三国2》将继续践行原创国风,而且也绝不会停止探索的脚步。

  总结一下我说的话:

  1.单纯的战斗力展示将升级为全新的战力系统。

  2.表示战斗力的数值暂时不会消失,以后会不会取消掉要看大家的意思。

  3.战力等级提升,会获得全新的奖励。

  金戈铁马沙场,准备好面对你的无双大神之路!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