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评第一期--梦三国2断线秒连和无外挂的故事

时间:2015-03-20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风评第一期--梦三国2断线秒连和无外挂的故事

  时光穿梭,我们在星赛季现场的发布会仿佛还在昨日,而转眼,已经到了《梦三国2》觉醒测试的开放时间了。

  玩家们除了通过阅读风回雪的梦三国2曝光之外,此次我们全新推出的“风评”系列,也将从各个角度更加详细的让玩家们了解到《梦三国2》 ,以便各位玩家更好的面对新版本中即将到来的新系统与游戏元素。

  我们在过去的几年中,一直致力于改善玩家的游戏体验,在2011年我们推出了断线重连功能,由于限于当时的技术水平,重连时间过长一直成为了一个巨大的麻烦,也因此很多玩家发出了不满的声音。

  再到后来,当我们的技术水平足以解决这个问题的时候,游戏引擎的落后,又成为了我们进步的阻碍,像反全图问题一样,正是因为游戏引擎的限制,问题又迟迟没有能够得到解决。

  但是显然,随着梦三国2的到来,我们通过改善算法,完美的解决了全图外挂问题,同样的,断线重连时间过长的问题,也随之得到了解决。

  或许我们现在可以称之为--“断线秒连功能”

风评第一期--梦三国2断线秒连和无外挂的故事

  遗憾的是,就像我之前说过的,过去是因为引擎问题我们没有办法让断线玩家秒连,所以目前我们还是无法将这一机制实现到《梦三国》当中。所以想要领略断线秒连快感的玩家们,只有到《梦三国2》当中才能体验了。

  在梦三国2的曝光结束之后,风回雪漫谈将会不定时的更新,持续与各位玩家一同分享《梦三国2》的最新游戏内容与开发进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