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梦三国2> 攻略 > 正文

《梦三国2》新手指南英雄篇之肉盾英雄

时间:2020-01-09 23:11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肉盾型英雄在对战中一直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超高的血量和护甲能让他们在团战中即使被对方围攻仍然能给己方输出英雄创造良好的输出环境,接下来就先跟随梦梦来看看有哪些适合新人前期上手的肉盾型英雄吧。

各位小伙伴你们好啊,随着《梦三国2》上线wegame,相信有很多小伙伴是第一次进入《梦三国2》的世界,想必有很多小伙伴都想快速的融入游戏。接下来梦梦会给你们根据类别简单介绍一些适合新手上手的英雄,帮助你们即使在面对老玩家的时候,也能不落下风。同时梦梦还会简单介绍几位不太适合前期使用,但是随着技术的提升,可以在后面进行尝试的英雄。

首先,梦梦带来的是肉盾型英雄。肉盾型英雄在对战中一直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超高的血量和护甲能让他们在团战中即使被对方围攻仍然能给己方输出英雄创造良好的输出环境,接下来就先跟随梦梦来看看有哪些适合新人前期上手的肉盾型英雄吧。

适合新手的英雄

1. 张莺莺

说起张莹莹这个英雄,她的技能就是简单粗暴,直接有效。全身上下就一个主动技能,对准目标放就是了,最重要的是,张莺莺的技能是指向性技能,不需要预判,并且造成伤害的同时附带控制,虽然技能范围不是很大,但如果放的好的话,基本上一次控制两三个人还不不成问题的。

并且除了一技能的控制,二三技能均是生存型被动技能,能够大幅提高张莺莺的生存能力,四技能又可以提供不俗的伤害。基本上这个英雄除了收割能力差点,几乎没有什么缺点,有控制有伤害,生存能力又强,很适合作为新人上手的第一个英雄,并且阵容搭配也方便,堪称万金油。

技能介绍:

一技能灵蛇出洞,冲向一个敌对目标,挑起以目标中心200范围内左右地方单位,落地后造成伤害并眩晕0.8秒,最多能造成300点伤害。

二技能蛇冢战铠,每降低25%生命值,被动提高护甲值及生命回复速度,满血状态时仍得到一次提升。

三技能燕人血统,被动增加法术抗性,对地方英雄造成伤害同时增加力量值,持续6秒,可叠加5次。

四技能灵莺破晓,每个2秒被动对周围375范围内敌方单位造成伤害,低于140/200点生命值的普通单位将被秒杀。

出装思路:

张莺莺的出装思路其实也简单,就是肉盾,两个被动技能已经让张莺莺拥有不俗的生存能力,在加上肉盾装,张莺莺的生存能力就能提高到一个很恐怖的层次,另外,专属武器和烧刀又能提供增强张莺莺的输出能力,保证了生存能力的同时又不会出现输出不够的情况。

推荐搭配:

水晶鞋、抗魔*附魔披肩、真*无双光盾、专属武器、永生*玄武之盾、灼炎*金光鸳鸯钺

     

2. 黄盖

黄盖,字公覆,火神族后裔,手握“火神双刃”,可掌控天下之灵火。黄盖的火神之力威震四海,随手一挥便可召唤烈焰猛袭敌军,击中者苦不堪言;当他狂怒时,背后的火山瞬间喷发,滚烫的岩浆凶猛地摧毁敌人的每一寸肌肤;身为火神族后裔,黄盖拥有烈火之躯,可与火焰融为一体,狂热地扑向敌军,令人防不胜防。黄盖一生为东吴建功立业,被神皇孙权赐封为东吴四大长老之一,可谓其在神族之中位高权重,十分令人敬佩。

技能介绍:

一技能爆炎火弹,向目标投掷火弹,能够减少目标护甲并减速,当目标受到自身其他技能的伤害是会叠加效果,最多叠加4次,持续5秒,是一个很好用的追击利器。

二技能火山爆发,引爆火山,对周围的地方单位造成伤害,这个技能的范围伤害能够保证黄盖拥有足够的输出伤害。

三技能苦肉计,能够被动减少来自背面及侧面的伤害,每受到225点伤害火山就会爆发一次。

四技能侵略如火,每次使用技能被动增加自身移速,并使下一次攻击附加额外伤害,效果最多叠加4次,持续10秒。

出装思路:

不难看出,黄盖需要在前期发育,并在进入后期的时候在战场上大杀四方,并且他不怕任何英雄的追杀,也可以从容的追杀任何一个英雄。因此作为一个后期肉盾型英雄,玄武盾一定是必须要出的,后期神装之一,再加上双光盾、抗魔肩和反刺盾,直接就赋予了黄盖很强大的生存能力,冰甲附带的群减速AOE,能够让黄盖更轻松的追击敌人,烧刀的被动伤害更时提升了黄盖的输出能力。另外在前期可以考虑出帷幄靴,能够及时配合队友攻城略地。

推荐搭配:

真*无双光盾、抗魔*赋魔披肩、反射*钢刺刃盾、永生*玄武之盾、霜环*玄冰银光铠、灼炎*金光鸳鸯钺

     

3. 许诸

许诸身为一个妖兽族的战(zhu)士(tou),对曹操中心耿耿,屡立战功。自推出以来,虽然经历过形象变更,但总体技能基本上没有变动过。但是,可能还是因为他是一个操作性不高,专门挨打的主,在实际匹配中出场率不高,但并不代表他不强大。

技能介绍:

一技能大地震撼,主动控制技能,最高能够造成250点伤害并眩晕2.75秒,虽然伤害不高范围也不是很大,但是控制时间是非常足的,并且天赋树中还可以增加0.75秒的眩晕。利用好跳石和二技能,找准时机,能起到非常不错的控制效果。

二技能野猪冲撞,是个很有意思的技能,冲向敌人同时对敌人和自己造成伤害,最高造成400点伤害,这个伤害量可不算低了,但是施法距离是有525,并且超过325就会回弹,这意味着几乎除了贴脸撞人以外,总会回弹一小段距离,需要注意的是,这个技能在自己濒临死亡时需要留意一下,必要时可用于自杀,这样对方只获得极少一部分经验但无法获得金钱奖励。

三技能虎痴大反扑,被动反射物理伤害,打野时有奇效。

四技能虎痴,被动永久增加力量值,人肉话不多,别的什么效果也没有,力量值的大幅提升是的许诸比同级别下其他英雄血量和回血速度都要高,还提升了三技能反射伤害和自己的平A伤害。

出装思路:

因为许诸技能的一个特殊性,所以一般选择许诸去打野区是个很好的选择,鞋子上可以做恩惠靴,也可以选择其他鞋子,跳石最好有,但也不是非出不可。然后就是点金手,可以用来提升经济。剩下的基本都是生存型装备了,抗魔披肩,专属武器,玄武盾,反射盾。在后期可以考虑把点金手换成对剑提升自己的输出和粘人能力。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对方有很多物理英雄,那么可以把抗魔披肩和反射盾换成真*无双光盾和护体*罗生镯,否则对方bkb一开,就算你再肉,也是扛不住一顿毒打的。

推荐搭配:

恩惠*帷幄靴、俸禄*御赐手套、抗魔*赋魔披肩、专属武器、永生*玄武之盾、反射*钢刺刃盾

     

好了,这三位英雄就是本篇梦梦给大家推荐的适合新人前期上手的肉盾型英雄,虽然操作简单容易上手,但是大家也需要多多练习哦。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又有哪些肉盾型英雄不太适合新人但可以用来后面过渡呢。

适合后期使用的英雄

1. 董卓

在梦三国中,控制类英雄的受钟爱程度是很高的,在娱乐对局中,董卓绝对算得上控制能力最强的英雄之一。可惜的是,由于这个英雄对玩家技术水平、意识、操作都有着很高的要求,能够玩好这个英雄时非常难的。

技能介绍:

一技能黑暗魔钩,伸出魔爪抓回第一个接触到的单位,如果是敌方单位还能造成伤害,这是董卓最好玩的技能,不仅可以用来杀敌还能用来拯救队友,无论在进攻还是防守中都有很好的效果。

二技能魔气缠身,消耗自身生命值对周边300范围内敌人造成伤害并减速,作为一个肉盾,黏着脆皮换血不要太强。

三技能魔君噬血,被动提升法术抗性并累计力量,这个技能可以让董卓变得非常肉。

四技能逆者必亡,能够定身目标造成伤害并吸取生命,最重要的是无视法术免疫。

出装思路:

董卓的出装还是以考虑控制和肉盾为主,水晶鞋、跳石、红杖、羊刀等其他装备可以根据阵容的实际情况来进行考虑,当然,如果不喜欢水晶鞋,直接草鞋加跳石,之后在考虑和跳鞋还是飞鞋也未尝不可。另外,抗魔披肩对董卓来说挺重要的,毕竟这件装备带来的生命回复速度不错的同时,也可以降低三技能的生命值消耗。

推荐搭配:

水晶靴、闪耀之石、妖法*祭灵法杖、冲击*红炎之杖、抗魔*赋魔披肩、永生*玄武盾

     

2. 于禁

于禁,手持达到“莫忘”,身怀奇绝刀法,乃魔魏五子良将之首。他的刀法变化万千,时而汲取天地精气,引动落雷无数,如同飓风般摧残敌军,时而四两拨千斤,可挑起周围之人掷向敌人。于禁威风八面,他以智勇双全著称于世,虽有一张人族脸庞,但行军作战之勇猛却非普通魔族之人科比,深得霸主曹操所信用。

技能介绍:

一技能奔雷刀法,能对250范围内敌军造成范围伤害并使他们眩晕1.4秒。

二技能破天刀法,能够挑起一个单位砸向目标对附近的敌军单位造成伤害,对建筑造成30%伤害,即使没有挑起单位,也能形成刀气造成50%的伤害,另外,友军也是成为目标单位。

三技能无我刀法,是被动减伤技能,任何来自175范围外的伤害都将被减弱,最高可减弱36%的伤害。

四技能一刀入魂,对敌方单体目标施展六段斩,释放期间于禁处于无敌状态,并且无视法术免疫。

出装思路:

从技能可以看出,于禁是个比较全面的英雄,可以打团战,可以抓人,单杀也比较厉害,但是三技能的存在以及高力量的需要,出肉装会比较尴尬,因为于禁的力量成长虽然不错,但是甲很薄。所以可以考虑往蓝上限及蓝回复方面去,然后再堆力量,增加输出及血量。

因为于禁耗蓝较高,所以鞋子的选择上推荐选择法力*紫金靴,可以保障于禁的蓝量,跳石也是一件必选装备,可以使他快速切入敌军,给敌军主力造成重创。因为于禁是靠大招伤害,所以专属武器也是必须的。接下来就是羊刀,玄武盾,统帅之印,这三件装备能够给于禁更高的控制能力,输出能力和生存能力。

推荐搭配:

法力*紫金靴、闪耀之石、专属武器、刷新*统帅之印、妖法*祭灵法杖、永生*玄武之盾

     

好啦,本期肉盾型英雄的介绍就先到这里了,希望梦梦的攻略能够帮助给新加入梦三国的小伙伴快速上手游戏,不过虽然有了这些攻略,要是想成为大神还是需要多加练习哦。下一篇新手英雄介绍梦梦会带来几位物理英雄的介绍,我们下期再见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