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梦三国2> 攻略 > 正文

《梦三国2》新手指南英雄篇之物理英雄

时间:2020-01-09 23:11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这一篇中,梦梦会同样简单介绍几位物理型英雄,要知道在对战中,谁不想在梦三大陆中留下自己风骚的身影呢。首先还是介绍几位适合新人上手的物理型英雄,跟着梦梦一起来看看吧。

哈喽各位小伙伴们,梦梦又来了,上一篇中梦梦介绍了几位适合新人上手和后期过渡的几位肉盾型英雄,在这一篇中,梦梦会同样简单介绍几位物理型英雄,要知道在对战中,谁不想在梦三大陆中留下自己风骚的身影呢。首先还是介绍几位适合新人上手的物理型英雄,跟着梦梦一起来看看吧。

适合新手的英雄

1. 马超

马超作为一个梦三国老牌英雄,在经历了多个版本的迭代后,其核心打法也随着人物技能的变更而变更。但是英雄虽老,热度不减当年。作为一个不折不扣的后期英雄,相比其他后期英雄有一定生存能力上的优势,同时在前期出色的技能伤害和机制也能让马超拥有很好的发育能力。并且马超只有两个主动技能,在操作上也更加简洁,堪称新手向队伍核心过度的不二之选。

技能介绍:

一技能闪电之舞,能够大幅提升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最高能够增加120%,这相当于在后期比别人多了一件攻速装,并且在前期良好的机动性也能让马超在线上比较轻松的压刀。

二技能连环电枪,作为马超的核心技能,赋予了马超超强的收线和收人头的能力,蓝耗低,cd快,即使在前期也能够对对方进行骚扰。

三技能紫雷悍马,被动反馈伤害,在收到指向性技能攻击或者造成3次技能伤害时,对目标造成伤害和短暂剧烈的移速降低效果,进可攻,退可守。

四技能霸王再世,对周围敌人每个2.25秒造成闪电伤害,并且每次普通攻击都能降低0.35秒cd,出色的攻击效果和超短的cd,让马超无论补刀推线,还是团战混战,都能打出出色的被动的伤害,换言之,只要马超站得住,就能打出伤害。

出装思路:

马超打出高额伤害的前提就是需要站得住,所以玄武盾一定是必出的,可以提供出色的生命值以及回血速度,血都没有的话,那什么站桩?另外专属武器堆属性,堆血量,提升大招伤害,对于马超来说可以说是不二之选了,剩下三件装备这里推荐对一下输出伤害,青钢枪、霸龙枪和七星宝刀能够大幅提升马超的输出能力,并且青钢枪附带的法术免疫也可是增强马超的站桩生存能力。

推荐搭配:

水晶鞋、永生*玄武之盾、专属武器、御魔*青钢枪、闪避、七星宝刀、极冻*霸龙枪

     

2. 关凤

关凤这个英雄最吸引人的地方,在于她的不确定性,因为关凤的被动技能有几率造成倍击伤害并附加额外伤害,所以你不知道她一次攻击过来后到底是300伤害还是数倍暴击后的1200伤害。

技能介绍:

一技能夺命*冷艳锯,向目标投掷血刃造成伤害,并降低对方50%的移动速度,并且一技能享受被动技能带来的暴击效果。

二技能行云流水斩,能够瞬移到敌方单位身旁进行攻击,造成额外伤害并增加自身125%攻击速度。

三技能青云流鳞甲,被动增加闪避成功几率和最大生命值,最高增加30%闪避几率和300点最大生命值。

四技能绝学*青龙刀法,被动造成倍击伤害并附加额外伤害,最高有4倍伤害和220点额外伤害,并且对法术免疫有效,有15%/20%几率造成暴击。

出装思路:

从属性上来看,关凤的敏捷增长很高,而且前期来说护甲也不低,被动又增加闪避和生命,即便和其他英雄正面刚也不落下风。虽说关凤的优势很强,但依然有她的劣势,那就是血薄,如果没有足够的续航能力和保命能力,在团战开始时,很容易被对方先手切入,并且,如果打不出暴击伤害,那么关凤很难在团战中立足。因此,关凤出装最好按照攻速、攻击、续航的思路来。另外,如果对面多控制英雄,可以选择出bkb,能够很好的提升关凤的生存能力。

推荐搭配:

疾风靴、猛击*龙影刀、闪避*七星宝刀、分裂*巨刃祭天刀、圣剑*青釭剑、守护*无双战甲

     

3. 徐晃

徐晃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输出,虽说机动性差一点,但是他属于一个比较肉的英雄,后期打团两条命,正所谓活着就是输出,所以后期徐晃如果发育起来的话那是真的非常头疼。不过这个英雄比较拼人品,三技能暴击加回血,徐晃打到后期的缺点就是比较笨,不单跳没有位移,容易被地方放鸽子。一般都是团战的时候找切入点,先开敌方辅助也可以,当一个辅助杀手,先把辅助杀了没有禁锢了,就好收人头,不然地方bkb或者位移用出来,追人就有点儿难了。

技能介绍:

一技能魔斧夺魂,向目标掷出魔斧,造成伤害并眩晕2秒。

二技能黑暗噬魂,击杀单位被动增加攻击力,击杀英雄时效果为普通单位的5倍,并且每击杀12个普通单位或1个英雄单位时,永久增加3点攻击力。

三技能致命一击,每隔一段时间被动造成倍击伤害,并吸取40%伤害转化为生命值。

四技能不败将军,是徐晃的一个很关键的技能,被动触发,死亡时,降低自身周围550范围内敌军50%的移动速度,持续3秒,死亡3秒后可原地满状态复活,复活时,对周围敌军造成伤害并降低50%移动速度,持续2秒。

出装思路:

出装上,可以考虑出一个雷锤,毕竟对徐晃这种活着就是输出的英雄来说,雷锤附加的弹射法术伤害是很有用的,鞋子上可以选择出一个跳鞋,来弥补徐晃机动性上的不足,bkb和红甲可以看情况出一个,一般来说一个bkb就够用了,剩下的就是对剑,无双战甲,圣剑或者晕刀可以看情况进行选择。

推荐搭配:

瞬移*疾风靴、雷光*破天雷锤、御魔*青钢枪、真*炎龙双股剑、圣剑*青釭剑、守护*无双战甲

     

好了,这次给新人推荐的物理型英雄就先这些了,接下来还是,梦梦会带来几个不太适合前期上手,但是可尝试在后期使用的,比较难上手的物理型英雄。

适合后期使用的英雄

1. 姜维

姜维可以说是梦三国中一个非常热门的英雄了,姜维拥有很强大线上消耗能力,前期不论放在劣势路还是优势路,都能混线,还能消耗恶心人,同时,姜维还拥有强大的留人能力和分割战场的能力,在团战的时候如果姜维大招圈住的话,除了墨子的大招可以把自己拉出去之外,基本没什么技能可以再出圈了。并且由于拥有一个位移加移速的技能,姜维的机动性是很高的。

技能介绍:

一技能麟断离弦,蓄力0.5秒后能够对前方直线上敌人造成伤害并降低部分法力值,线上消耗很好用的一个技能。

二技能齐林空闪,是一个位移技能,瞬移到目标点并增加移动速度,持续2秒,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个技能施法距离是全地图。

三技能麟动九天在攻击时被动增加额外攻击力,并降低移速,持续2秒,对法术免疫后效。

四技能麒麟天剑阵在自身周围召唤一圈圆形剑阵,剑阵每0.5秒进行一次冲击,剑阵内姜维受到的所有伤害减免25%,剑阵内每有一名敌方英雄,伤害减免提升5%,最多提升50%,另外,剑阵内的敌人无论使用任何技能或道具均无法通行。这里要注意用好大招,强大的大招在前期可以圈几个留几个,配合队友就可以强势杀人,打团的时候也一定要找好机会,去圈对面后排或者核心点,然后圈大的时候,一定要配合己方输出,要不然圈住了人,但是没有输出,这个大招就浪费了。

出装思路:

从技能上就可以看出姜维的强大了,在线上1级的时候可以先学个三技能,这样不管去优势还是劣势,都可以混线不怕被杀。鞋子的话可以做个恩惠靴去推推塔,后期可以根据情况换成飞鞋或者疾风靴,然后点金手,注意点金手一定要在恩惠靴出来后在做,否则会浪费节奏。然后禁锢,增强姜维的控制能力,跳石也可以选择,有时候二技能距离不够,直接再跳过去圈人,bkb也是很重要的,不怕被控制,最后就是统帅之印,减少cd,很好用的。

推荐搭配:

恩惠*帷幄靴、俸禄*御赐手套、闪耀之石、封印*禁锢法杖、御魔*青钢枪、刷新*统帅之印

     

2. 高顺

高顺是梦三大陆上最近迎来的一新英雄,从技能定位上来看,高顺是一个非常强大的2号位英雄,而且也能看出,高顺是一个很依赖技能的英雄。既然是2号位英雄,那么在选择劣势路抗压的时候必然会多一些,所以比较推荐主一技能副二技能的加点思路。

技能介绍:

一技能攻无不克,刺出赤金刀穿透目标,并对身前直线上的敌人造成伤害,另外如果敌人连续受到两次赤金刀伤害,将会被“缴械”停止攻击,最高停止2.5秒。

二技能陷阵,在目标区域召唤一队陷阵营奇袭敌军,嘲讽周围敌人,使其强制攻击陷阵营,而且从背后攻击敌人或者敌人攻击目标不是你时,对敌人造成额外伤害。

三技能反戈一击,受到1次攻击后被动触发,持续3秒,接下来2次攻击对敌人造成倍击伤害,最高可造成2倍伤害。

四技能破阵斩将,提升自身35%移速并免疫减速,期间可以穿越单位,并获得技能“破阵”:冲向目标身后并攻击沿途敌人,造成1.25倍攻击力的伤害,冲锋时间越长,造成的额外伤害越多,冲锋时间越短,则技能冷却时间越短,另外冲锋超过4秒,可以击退沿途敌人。

出装思路:

鞋子上比较推荐属性鞋或者跳鞋,因为属性鞋更便宜而且还能够提升一定的攻速方便高顺打出更多伤害,而在不升级的情况下,属性鞋加身的高顺开启大招后也有足够的移动速度。点金手自然不必多说,很有必要做的,另外烧刀,对高顺而言,既能断跳,又能在团战中打出大量aoe伤害,还是很不错的。2号位的高顺需要充当前排强切对手后排和禁锢点的时候很多,所以bkb和羊刀自然必不可少。

推荐搭配:

疾风靴、俸禄*御赐手套、灼炎*金光鸳鸯钺、御魔*青钢枪、妖法*祭灵法杖、永生*玄武之盾

     

好啦,本期物理型英雄的介绍就到这里了,还是像之前说的一样,虽然希望梦梦的攻略能够帮助更多新加入梦三国的小伙伴,但想成为真正的大神,还是需要多多练习哦。下一期梦梦会给大家介绍几位适合上手的法术类英雄,我们下期再见吧!


相关阅读: